悬赏提问

阴茎根部,包皮上长了几个小肉疙瘩,不痛不痒无感觉

会员184943926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如同所示,请问是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阴茎上的疙瘩表面光滑,不考虑尖锐湿疣等性传播疾病。如果没有痛痒症状,考虑是囊肿可能性大。一般没有症状,可逐渐增大。
指导建议:建议去泌尿外科就诊,明确诊断。如果是囊肿,只能手术切除,药物治疗无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珍珠疹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影响美观,没什么大碍,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指导意见:你好、图片显示是尖锐湿疣、去正规公立医院皮肤、面诊、积极治疗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其他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问题分析:你这考虑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者毛囊炎导致的,既然没有什么疼痛症状,也没有搔痒,可以不用处理,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持续增大,或者导致出现疼痛,反复感染,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其他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方法。

赵文礼 主治医师 外科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包皮炎,局部用洁尔阴清洗然后外用克霉唑乳膏,戒除不洁性生活,忌饮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谷体美 主治医师 外科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351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

指导意见:可能是患有珍珠疹,不痛不痒,对阴茎没有不良影响,目前不需要治疗,平时注意清洗包皮龟头,防止感染

杨位华 主治医师 外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已帮助用户:66710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多久了?如果方便,发个照片看一下。如果有不洁的性生活,那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排除尖锐湿疣。

赵宏伟 主治医师 外科 高密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503
擅长:膀胱结石,肾结石,输尿管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