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最近半个多月了早晨醒来总是一个鼻子堵,嗓子和

会员18494382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最近半个多月了早晨醒来总是一个鼻子堵,嗓子和耳朵痒痒,嘴里也没味,每天下午还浑身冷,喝点水就会缓解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 你早晨醒来总是一个鼻子堵,嗓子痒,多见于咽喉炎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吃点罗红霉素胶囊、华素片及沐舒坦片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嗓子痛鼻子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上呼吸道感染、感冒都会导致出现鼻塞、喉咙疼等症状。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主要表现为:鼻堵、流涕、嗓子疼、头昏、头痛等。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病毒和细菌感染,需要做血常规的检测,才能进行合理的用药。出现了病毒感染,可以通过服用双黄连来检测身体的温度,在没有发热的情况下,多喝水,多注意睡眠。可用头孢呋辛等抗生素治疗细菌的感染。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晨醒来后口苦腰疼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来缓解。
早上起来会觉得口酸背痛,这是因为饮食不当,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暴饮暴食。建议到正规的肝胆外科进行B超的诊断,明确原因后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营养。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孩子还有腺样体肥大的现象。腺样体肥大,这个平时是需要避免感冒的
指导建议:如果方便的话,建议带孩子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耳鼻喉科给孩子进行复查的,如果症状不严重的话,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的。

梁建文 主治医师 儿科 邢台市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了鼻子和眼睛需要忌口一个月,半个月是不能吃辣椒和酱油的。鼻子手术后,术后两天要敷冰,尽量减少出血,尽快消肿。术后第二天,观察伤口是否有出血或血肿,及时联系专业医美机构医生,及时处理。眼部手术后保持刀口清洁,如果恢复过程中刀口被感染,很容易导致疤痕形成,影响术后外观。洗脸时注意不要弄湿刀口,如果刀口有结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棉球蘸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建议求美者做完手术后一定要做到饮食清淡,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都不能吃,不利于伤口恢复。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怀孕期间出现这种表现,要考虑是慢性咽炎引起的,如果是处于怀孕的前三个月,也有可能是早孕反应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个喉镜检查看看,确定是否是由慢性咽炎引起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也可能是睡姿不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卒中:脑卒中是指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主要症状为头晕、手麻、半身不遂等,因此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依达拉奉注射液、胞二磷胆碱注射液、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治疗。
睡姿不当:患者如果睡姿不当,手脚由于长时间受压,血液循环受阻进而出现早晨醒来手麻的情况。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