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孩的奶奶最近被查出来梅毒滴度1.

会员89052805 6岁 2020-04-16 11:48:42 已回复
你好,小孩的奶奶最近被查出来梅毒滴度1.你好,小孩的奶奶最近被查出来梅毒滴度1.2,最近才去治疗。小孩一直跟奶奶长大,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请我会不会被感染梅毒。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梅毒主要 通过血液和性接触传播。消化道传播的几率很小。
指导建议:你说的这种情况,孩子应该没什么问题,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也做一个梅毒检测。
2020-04-16 11:50:57 有用0
会员89052805 追问 2020-04-16 11:57:54
你好,梅毒1.2传染性高不高呢。谢谢
施巧玲 回复 2020-04-16 12:02:55
这个只能说是正在发病期,有传染性。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刚刚发现吗?以前有没有治疗过?您的梅毒双抗体阳性,考虑梅毒,梅毒治疗一般注射长效青霉素,一周一次,三周即可治愈
指导建议:治疗后第一年每三月复查一次,第二年每半年复查一次,第三年复查一次,性伴侣要一起检查

于晓燕主任医师性病科南充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
擅长: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淋病、狂犬病、破伤风

问题分析:嗯,这个结果表示有梅毒感染,但是滴度并不是很高,如果没有症状的话暂时可以不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定期观察。每个月复查一次梅毒抗体和滴度。如果出现了变化,需要及时的进行抗梅毒治疗。

李伟才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擅长于感染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主攻肺结核艾滋病狂犬病梅毒螺旋体等急慢传染性疾病

问题分析:梅毒检查包括抗体和滴度检查,抗体检查阳性说明感染过梅毒。
指导建议:如果滴度阴性说明没有传染性不需要治疗,而滴度1:4是阳性说明有传染性需要抗生素治疗让滴度转阴性,而且需要定期复查,转阴两年后没有复发认为是治愈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梅毒滴度一直控制在1:2 ,提示有可能存在梅毒滴度固定。部分病人会存在RPR滴度降到一定程度,1:1,1:2,1:4,降到这种水平的时候不降了,无论经过怎么样的治疗,重复多次不同方案的治疗,还一直保持低滴度的阳性,就是所谓的血清固定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继续治疗一个疗程,同时增加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来促进梅毒转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看了你发过来的梅毒抗体是阳性的,考虑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早期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去当地正规医院皮肤性病科,在医师的指导下,应用抗病毒的药,对症治疗。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问题分析:三年内都视为有传染性的,不用治疗了,继续观察就行
指导建议:坚持连续复查三年,滴度没有太大变化的话,通常代表治疗有效

赵晓冬副主任医师性病科大庆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
擅长:常见皮肤性病,从事皮肤性病15年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