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帕金森病手臂痉挛怎么办?

会员184938078 7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帕金森手臂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导致手臂疼痛的原因是很多的,建议首先要检查一下手臂疼痛发生的根本原因。
指导建议:这个首先考虑和帕金森综合症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大的,所以建议你先不要担心。首先注意减少局部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帕金森初期一般是采用药物治疗,治疗的时候应该根据年纪和疾病类型进行用药,另外药物治疗还应该配合手术治疗,才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质量,可以通过脑立体定向手术进行治疗,从而消除帕金森病症状。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帕金森病的典型症状可分为运动症状和非运动症状,肉眼可见,如震颤、僵硬、运动迟缓等。这些症状在严重时可以通过外科脑起搏器治疗来缓解。随着疾病的发展,容易伴有一些精神症状,如行为异常、妄想、家庭成员不安、过去判断为两个人。因为生活可能无法照顾自己,需要密切照顾家庭成员。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帕金森病的症状如下:
一、嗅觉迟钝,许多帕金森患者的嗅觉和辨别能力都要比普通人差得多,而且还会丧失嗅觉。
二、颤抖,帕金森患者通常会有手的颤抖,手指有节奏的抖动,就像是搓玩具一样,在早期的时候,在安静的时候,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更严重,而且还会有孩子的情绪和智力的变化。
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检查、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帕金森病的原因并不是很清楚,大体上原因是在遗传的基础上合并的环境因素导致一个神经元的变性坏死和凋亡,产生这种改变过以后应当定义表现什么,就是突触核蛋白的异常聚集,就是路易小体的形成等。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患有帕金森疾病是不能引起浑身疼痛的。患有出现浑身疼痛建议及早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血象及血沉,目前不排除是风湿性疾病造成的,查明原因后在对症以药物进行控制及治疗会慢慢缓解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眠不佳的话没有明显的呼吸道疾病的话少量加用帮助睡眠的药物看看怎么样。帕金森病主要是中枢神经系统的变性的疾病的,主要是表现为静止性震颤,肌张力增高及运动徐缓的,后期可能是出现肺部感染及呼吸肌麻痹的,一般是诊断明确的话考虑药物治疗。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