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八岁男孩行为过激不与人沟通

会员18493364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十八岁,男孩,性情暴躁,不许人沟通,不吃饭不睡觉行为很过激,有自残行为表现为用刀划胳膊,用头撞墙!冬天赤脚穿背心出去,在水里坐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抑郁症引起的,需要尽早到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需要找个心理医生疏导一下,平时放松心情,多与家人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功能自闭症病人跟正常人的区别不是孩子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往往孩子能力所能做的,正常人不一定能做到,孩子的真正问题在于孩子不理解孩子的行为是什么,比如一个智商偏低的人能知道说什么话别人会不高兴,能理解父母亲人这种感情,但是高功能自闭症病人不能理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目前来说,飞秒手术是比较常熟的手术,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恢复期一般三个月,体检要求一般手术后半年以上,视力0.8以上,报考技术类专业合格。
指导建议:如果是指挥类军校,体检标准可能会更高一些,比如一般裸眼视力要达到1.0,所以要看军校类型专业。单从目前的近视散光程度来看,问题不大,可以手术矫正。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十八岁做面吸不好,在生长期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发育。十八岁身体的生长还没有完全停止,做面吸有可能对身体发育有所影响,并且手术效果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面积是在脸部隐蔽部位做切口,利用真空负压,采用抽脂管,对面部多余脂肪细胞进行抽取,可以在短时间内使面部轮廓线条变得流畅。术后要做好创口部位护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腋臭它是属于一种遗传性的疾病,一般药物治疗无法去除,只能是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目前孩子还年龄还小,还没有生长发育,目前如果手术的话后期还有复发的可能,所以一般来讲这段时间暂时不要手术,做好清洁卫生,可以涂一些药水,等孩子发育以后再考虑手术处理比较合适,到时可以挂外科。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十八岁女孩腿汗毛很长可能是遗传、雄激素分泌异常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遗传:如果十八岁女孩家族中的人毛发生长比较旺盛,可能会导致遗传,造成十八岁女孩腿汗毛很长。
2.雄激素分泌异常:体毛的生长一般与雄激素的分泌有关,如果十八岁女孩腿汗毛很长,可能是雄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腿毛很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18岁以后,发育已经基本停止了,所以可以穿一件美背。美背对胸部无害,可以放心穿,但不建议长时间穿美背。与普通文胸相比,美背多设计在背部,更适合对背部美敏感度有要求的女性。是一种修饰美的内衣款式,其性感而不低俗的价值深受女性喜爱。和普通内衣一样,美背也区分功能,不同的功能适合不同体型的人,所以可以分为装饰和功能型。建议求美者若对自己的胸部或者背部不自信,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隆胸或者背部吸脂等手术,能有效的解决不完美的形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