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你看一下需不需要手术

会员184929970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麻烦你看一下需不需要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目前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看具体是否存在比较明显的临床症状,比如是否存在坠胀感或者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症状可以先观察,如果有症状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一般来说需要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时采用腰麻还是全麻要取决于手术的类型和方法。根据手术的位置和术式,决定麻醉的方式。全麻适合任何类型的手术,没有任何感觉,不会紧张,腰麻适合腹部以下的手术,且受时间的限制。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瘘手术基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中人保持清醒,这样医生也能判断你的病变深度和范围,不会出现差错。
无论是局部麻醉还是全身麻醉,都有其优缺点。局麻费用低,但镇痛效果不佳。全身麻醉费用高,但镇痛效果好。采用全身麻醉,临床上多采用全身麻醉。肛瘘是临床上常见的肛门直肠周围疾病,均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完全治愈,所以建议肛瘘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行相关检查以及术前准备,及时行手术治疗,彻底治愈肛瘘。

李胜龙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