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门牙左边第二棵上部筋痛是什么?

会员184920182 7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门牙左边第二棵牙上部,鼻口边筋痛牙不痛是什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牙齿根尖周炎,根尖化脓侵袭牙槽骨突破至粘膜,炎症扩散引起局部疼痛。可以通过拍牙片确诊。
指导建议:治疗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就诊磨开牙齿去除坏死神经疏通根管引流减轻疼痛后根管治疗,可以配合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和甲硝唑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左边筋痛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脖子的左边出现筋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颈部肌腱拉伤或是颈部关节痛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颈椎劳损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推拿,按摩,热敷的手法来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劳累。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韧带损伤、外伤、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关节腔积液、关节周围的常见疾病、变性疾病等都会引起关节筋痛。
上述的原因均可能导致了患者关节附近的筋疼。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进行相应的检查。比如关节的X线片检查、关节的磁共振检查、关节的CT检查等,可以诊断出骨头,韧带等的软组织损害。然后明确病因,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部左筋痛主要有以下原因:
1、患者长时间伏案工作容易引起左侧颈部肌肉劳损,颈椎病负荷过重,导致肌肉痉挛僵硬而引起局部疼痛症状。
2、颈部肌肉扭伤可导致左侧疼痛。患者在夜间睡眠时,可能会扭伤颈部肌肉,从而限制患者转头动作。
3、颈部受凉。患者颈部受到寒冷刺激,也可能会出现此症状。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
4、若以上原因均无法解释病症,建议患者及时就诊,积极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关节筋痛可能是外伤、类风湿性关节炎或痛风性关节炎、足部关节部位的退变或增生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脚关节筋痛可能是因为脚部的外伤引起的。尤其是在受伤后,由于足部关节附近的韧带、关节囊受到损伤,会出现明显的筋痛,同时还会出现肿胀、活动受限的症状。还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引起。当脚部关节被腐蚀时,会出现明显的筋痛、局部红肿等症状。如果足关节的退变、增生,当运动的时候,增生的骨质会刺激到周围的韧带和关节囊,从而导致脚关节的肌肉出现明显的疼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