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路走多了,右边的股骨头不舒服,脚麻

会员184918629 55岁 2020-04-03 06:21:00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路走多了,右边的股骨头不舒服,脚麻,没有力气,这种情况怎么医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不要单纯盲目治疗 需要明确诱因 是腰椎问题 还是局部神经问题 找到诱因对症处置才能解决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骨科面诊,完善检查明确诊断,祝健康
2020-04-03 07:02:32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初步考虑可能是腰部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而出现的腿麻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腰部核磁共振的检查或者是拍片的检查,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那这种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热敷等,有一定活血化瘀的作用,平时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久坐久站避免弯腰,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采取手术,您先去医院检查,综合评估,对症处理。同时你也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如果缺钙的话,有的时候也会出现症状,平时多喝高钙牛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腰腹环吸一般需要选择全麻,这样才能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疼痛的症状。腰部环吸手术对皮肤的创伤性是比较大的,需要在全部麻醉的状态下做手术治疗,才能减轻爱美人士的疼痛感,也能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发生并发症或者后遗症。腰部环吸手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也能达到快速的瘦身以及减肥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合理的控制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左声带麻痹有可能是病毒感染,还有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是由于平时饮食不注意卫生,声带遭受病毒感染引起的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例如在街边吃了麻辣烫或者是小火锅或者是油炸类的食品,都可能会导致病毒感染或者及细菌感染。
平时饮食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以半流食为主,如小米粥、山药粥、南瓜泥粉丝汤,少食多餐,少喝冷饮,多喝热水。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药量建议按照说明使用,发热38度5给宝宝使用退烧药物。
指导建议:多喝热水促进排泄,多注意观察一下体温,反复发烧检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老人脚麻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腰椎疾病或周围神经病而引起。
老人出现脚麻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周围神经病或腰椎疾病而引起。如果是周围神经病,可以通过肌电图明确诊断。如果患者属于单侧足底麻木,可能是由于腰骶神经损伤而引起需要进行腰椎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具体要谨遵医嘱。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能够增强身体体质和抗病能力。多喝开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