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正常,吃完甜食身上有灼热感

会员184917512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己测的空腹血糖和随机血糖,均不高,但是吃甜食后 四肢和胃会有灼热感,是糖尿病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患者患有糖尿病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小的,所以建议你现在治疗上需尽量的不要吃甜食。
指导建议:考虑有可能和吃甜食导致的患者出现了过敏的症状,有一定的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影响血糖值。甜食转化为糖分进入血液后大约半小时是血糖增高的高峰段,所以一般吃完甜食半小时就会对血糖有影响。假设半小时左右的时候血糖在正常的范围内,就可以认为是没有糖尿病,假设半小时左右血糖超过了11.1毫摩尔每升,那就是血糖值增高。建议若不想血糖提高过快,可以在饭后两小时左右再吃甜食,平时需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

孙香兰 主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您现在怀孕多少周了,如果在怀孕期间您的血糖高,这种情况下是尽量不要吃甜食的。
指导建议:饮食方面多吃蔬菜尽量少吃主食,太甜的水果也是要少吃的,还需要定期复查血糖情况。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怀孕期间的女性喜欢吃甜食,属于常见的现象。因为随着体内的性激素水平的改变,女性的口味也可能发生一定的改变。但是女性不能过多的食用甜食,因为食用甜食会导致女性体重无法控制,而且体内的糖代谢容易出现异常,进而诱发妊娠期糖尿病。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性疾病。是宫颈黏膜的细胞长期受细菌,衣原体或者损伤等因素引起的。饮食上没有什么特殊注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可以吃点甜食是没事的。最主要是治疗以后需要复查的啊。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对甜食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以后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吃了,多喝水,加快排泄。缓解症状。如果经常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过敏原的。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闷伴灼热感,属于轻度浅表性胃炎。
可做胃镜检查,胃酸分泌过多,可同时合并胆汁反流,主要看平常心情是否愉快、三餐是否有规律,睡得有规律,吃得足够清淡,尤其是前面的三点,尤为重要,焦虑、抑郁、失眠等均可导致胆汁返流、加重胃炎,不眠不休的饮食可导致十二指肠内容物的反流动,平时喝芝麻糊,米汤等养胃、抑制胃酸,再每日早、晚取少许陈皮浸泡。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