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病,心跳快,心累,胸腔积液

会员184899776 7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病,心跳快,心累,胸腔积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稳心颗粒进行治疗,这种情况现在建议最好还是住院进行治疗,病情稳定之后再吃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快不是甲亢性心脏病。
甲亢性心脏病的主要症状是心率加快,但并非所有的心跳都是由于甲亢性心脏病引起的。心率增加主要是由于心脏的储存能力不足,缺少锻炼,如果只是稍微活动一下就会导致心率加快。还可以喝一些具有兴奋成分的咖啡、浓茶等,都会导致心率加快。而像是肺部动脉血栓等,血液中含氧量较少的病人,也会出现心率不正常的升高。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可能是心动过速引起的,有时候是神经性的,如果有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这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应该及早进行对症治疗,可以口服活血祛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应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健康人来说,胸膜腔内会有少量的液体,当身体发生疾病时,就会导致胸膜分泌增加,形成胸腔积液。胸腔积液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有结核、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肿瘤也是常见的原因之一;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心功能不全,患有肾病综合征或是低蛋白血症的人也容易形成胸腔积液。因此,由此可见,胸腔积液的因素有很多,病因不同,治疗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发生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病情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明确存在风湿性心脏病的情况下,可以造成胸腔还有心包的积液,一般都是考虑长期症状控制不好造成的,所以在平时注意多休息,早期可以考虑口服一些药物,看看症状是否可以改善,如果没有改善,也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腔积液叩诊正常是实音,反之为是浊音。
正常的肺部敲击是轻微的实声,并且肺与肝脏或心脏之间的重叠区域较钝。如果患有肺炎,肺结核,肺水肿,肿瘤等则可以敲击钝音。如果声音出现变化通常情况下是由于疾病导致的,还需重视。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主要是抗炎或抗感染治疗。同时尝试抽出积液,必要时进行胸腔闭式引流。而对于恶性胸腔积液,主要原因是肿瘤转移、胸膜或恶性间皮瘤。目前尚无针对这种疾病的特别好的方法,只能对症治疗以减轻患者的痛苦。

李云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胸腔镜下食管癌、肺癌、贲门癌、纵隔肿瘤及气胸的微创手术治疗。

通常情况下,孩子肺炎胸腔积液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孩子肺炎如果目前还合并了胸腔积水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在这种情况下考虑目前炎症感染比较重,肺组织损伤程度比较大,一些正常的肺组织出现了不可逆的损伤,因此就会影响到肺的呼吸功能,从而会出现呼吸困难,缺氧等症状。另外胸腔积液量逐渐增多以后,也会挤压正常的肺组织,从而出现肺实变甚至会合并胸膜炎,心包炎等全身性的疾病。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