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激素导致肥胖怎么瘦

会员18489599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现在18岁9岁那年髋骨节脱位做手术10岁取钢板做了两次手术导致肥胖控制饮食也运动没有明显瘦腿还是那么粗怎么可以瘦下来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菁华 其他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 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养保健,儿童营...
已帮助用户: 4756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自述,想要解决激素所导致的肥胖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就是,老生常谈,最有效最不容易反弹的还是饮食合理加运动,因为控制食欲,可以减少进入体内的脂肪,这样才能够有效地减轻体重。 然后运动可以增加身体内脂肪或者其他能量的消耗,瘦素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可以增加人体内交感神经的活性,促进能量转变为热量散发出去,这样体重就会慢慢降下去。 一定要制定合理的运动计划,根据个人喜好以及个人体质,由弱到强逐渐运动,这样体重才能慢慢降下去。还要持之以恒。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激素肥胖一般是可以打瘦脸针,而且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瘦脸针中包含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通过使用注射器注射到皮肤内,能够有效的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营养传递,从而可以使肌肉进行萎缩,达到改善激素肥胖脸的效果,能够使脸部的形象更加美观,平时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使用激素类的食物。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下来的话肥胖纹一般不会消失,反而可能会更明显。肥胖纹可能是因为身材过于肥胖,而导致皮肤弹力纤维破裂的原因,在瘦下来后肥胖纹通常不会消失,反而可能会越来越明显,所以如果想要去除肥胖纹,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还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起到去除肥胖纹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控制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并且也要少吃太甜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刘新海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肥胖纹一般在瘦了是是可以淡化的,但是不能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但如果自身的肥胖症状比较严重,而且面积比较大,最好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通过激光能够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化,可以使受损的皮肤纤维修复,从而达到去除肥胖纹的效果。治疗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短暂性的红肿,需要配合医生使用促进皮肤修复的药物治疗。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多穿宽松或者是透气性比较好的衣物,保持皮肤的干燥性和透气性。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肥胖纹不一定是瘦了就会淡化,需要选择科学方式来改善。肥胖纹一般是皮肤在过度肥胖之后导致纤维组织断裂所引起,一般需要通过微晶磨皮术来改善,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来治疗。微晶磨皮术主要是通过细小晶状体经过高速运转方式,可以作用在病变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可以经过另一个管道抽出能帮助皮肤上面出现的肥胖纹得到改善,还可以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同时要做好皮肤清洁护理工作,选择一些胶原蛋白丰富食物。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下来后,肥胖纹是否去除因人而异,一般不好轻易的消除。人体肥胖期间,肌肉和脂肪组织体积过大,皮肤表层受不了而导致的纤维断裂状态出现肥胖纹。大部分肥胖纹在皮肤上交替分布着红色的和淡白色,出现西瓜样的条纹。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肉本身的颜色会逐渐变淡。显眼的可以通过激光等治疗加以改善,使肥胖纹不明显,治疗可以采用常用的点列激光、等离子体术等方法进行。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循序渐进并科学健康地减肥,不要节食,加强锻炼,维持好健康的身体功能。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肥胖患者只要进行适当的治疗就能减肥。
首先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高糖的食品,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东西,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要吃一些少吃的东西。还有就是要经常锻炼,要长期坚持运动,可以通过慢跑、游泳、登山、骑自行车等方式来减肥。必要时,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适的药物来治疗。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