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脱垂到阴道口,但未出来,能摸到褶皱。

会员184893387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子宫脱垂,在阴道口,没有出来,能摸到褶皱,有腰困现象,最近总感觉小便后站起来又流一点。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应用宫颈脱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尽快治愈应该进行缩肛运动,并应用中医辨证论治进行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发现有子宫脱垂,患者一般可以摸到脱垂的宫颈。
如果是轻微的子宫脱垂,如果是不超过4厘米的话,可以用手去摸。二级或更高程度的脱出是在阴道外口处出现的,在做完体力活以后,会加重,因此,中午的子宫脱垂要比早上起床的情况更加严重,凸出物和衣服的磨擦会导致溃疡和流血。女性会出现腰酸胀痛、腹部坠胀、子宫脱垂等症状,主要是考虑到阴道前后壁膨出,建议去盆底科或妇科做进一步的检查,以便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子宫脱垂后,服用药物基本上没有作用,平时可以坚持做提肛运动锻炼盆底肌,就能缓解子宫多脱垂的问题。平时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喝一些蜂蜜水等,保持大便的通畅,避免腹压增加导致子宫脱垂更加严重,如果子宫脱垂严重需要及早手术治疗。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可以坚持做提肛运动锻炼盆底肌,就能缓解子宫多脱垂的问题。平时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喝一些蜂蜜水等,保持大便的通畅,避免腹压增加导致子宫脱垂更加严重。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选择盆底功能锻炼(生物反馈治疗或电刺激治疗),它对于轻度的子宫脱垂1度及2度有改善,可减轻压力性尿失禁症状,选用子宫托,再有,可以选用手术治疗,手术的目的是消除症状,修复盆底支持组织。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服用药物基本上没有作用,平时可以坚持做提肛运动锻炼盆底肌,就能缓解子宫多脱垂的问题。平时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喝一些蜂蜜水等,保持大便的通畅,避免腹压增加导致子宫脱垂更加严重,如果子宫脱垂严重需要及早手术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鸡蛋富含磷脂,可以使体内前列腺素的合成增加,从而促进子宫平滑肌的收缩和提拉。另外,鸡蛋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能改善疲劳状况,间接起到促进宫缩的作用。炒制的莲子固涩作用强,可健脾止泻、补肾固涩。其中含有的多种生物碱和微量元素,还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子宫收缩功能。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