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脚后跟疼

会员184891300 27岁 2020-03-18 19:19:35 10元 已回复
左脚后跟,应该扎进去有四个多月了,这几天干活有点疼,脚后跟不能着地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句容市人民医院,骨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足跟部判伤1月近日痛,看图片软组织内似有金属异物畄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痛疼严重影响功能建议进一明确诊断后手术取出,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不必处理,观察。
2020-03-18 19:35:3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是去肾内科检查的,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那么基本排除肾病引起的肿。鉴于你有高血压的问题,建议你再排除一下高血压是否合并了心脏反面的问题,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也可以去医院看看是否有下肢血栓或者风湿免疫方面的问题。建议你积极的控制好血压,保持乐观情绪, 长期坚持适当锻炼,可以多散步、慢跑,增强体质。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脚后跟疼痛,常常与骨质增生有关系。
指导建议:但是,您这个年龄出现骨质增生是比较少见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拍片子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 X光摄片拍出来没有累及到骨头,那就说明没有伤到骨头。
指导建议:出现疼痛的话肯定是有的,肌肉疼痛恢复的时间可能要7~15天左右不等,24小时之内可以冷敷,超过24小时每天热敷,促进活血化瘀,帮助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减少走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长时间站立会导致跟骨承受的压力过大,如果您平常跟骨受过伤,那就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疼痛持续性,不能缓解,应该骨科医生拍片子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骨刺,跟腱炎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走路太多,建议吃点布洛芬胶囊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骨刺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确定。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