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关节疼。

会员184889248 40岁 2020-03-17 17:50:53 悬赏10元 已回复
欧医生。我病情是早三年痛风引起一个脚关节疼。后来引起全身关节疼。尿酸降到正常还是痛。直立不会痛。但只要双脚蹲下或弯曲状态就会痛。检查又不是风湿病。现在医生还没确定是什么病?这种属什么病难医吗?谢谢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自身免疫类的疾病,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才好治疗,一般还是可以控制,不会特别困难的,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以及治疗。可以拍看免疫科的医生进一步检查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确诊以及根据情况用药,比如中西医结合治疗,一般还是可以好的。可以坚持治疗观察,定期复查看看。
2020-03-17 18:07:37 有用0
相关问答

止痛药可以缓解疼痛,如果有浑身疼的情况可以服用止痛药。
如果有全身疼痛的症状,可以服用止痛药,轻到中度的疼痛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止痛,如果疼痛非常严重,例如恶性肿瘤导致的全身疼痛,通常要服用阿片类的止痛药,如果使用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用来止痛,通常不建议使用超过五天。如果疼痛的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请及时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建议:如果疼痛不止并且找不到疼痛的原因要及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注意休息,听从医生建议按时服用。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做全身吸脂手术一般不会很疼,全身吸脂手术是在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吸脂就是把这个体内的那些脂肪,尽快的给吸附出来,达到这个减肥的功效,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进行吸脂,在肥胖的部位就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通过抽气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抽出来,在吸脂之前需要局麻的药物以防止疼痛肿胀的症状。建议手术之后做好局部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关节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类风湿抗联O,确定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关节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从中医角度讲,关节疼痛属“痹症”范畴,是由于关节感受风寒湿等外邪,痹阻经脉,进而造成关节疼痛,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其他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辨证属风寒湿证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具有祛风散寒除湿、散寒通络功效的药物来改善关节受风寒疼痛的症状,常用药物如同仁堂国公酒,对于治疗关节疼痛等症具有较好的效果。
其他治疗,可以采用外敷、针灸、推拿、拔罐等疗法,具有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湿散寒的功效,辅助改善风寒湿侵袭身体造成的关节疼痛的现象。

段婷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等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肌腱拉伤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严重,您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