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在上学体检,中性细胞偏低,33/40

会员184883424 4岁 2020-03-14 19:40:02 悬赏3元 已回复
四孩子上学前检查,中性细胞偏低,正长是50/70我家孩子是33/40别的都正长,是哪方面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相关方面的血细胞检查涉及到很多项目可以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变化,所以这并不代表着就一定有什么特殊疾病,生活方面的很多因素都可以影响,包括营养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近期感冒等因素。
指导建议:所以就目前你讲到的粒细胞的情况可以不做过度关注,只要是主要的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没有问题,其他方面的具体分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没有特殊的健康影响因素。
2020-03-14 19:42:50 有用0
会员184883424 追问 2020-03-16 21:53:26
我家爷爷是肝炎,影响吗,验的血别的都正长,就NEUT%中性细胞偏低
王凤村 回复 2020-03-16 22:00:59
这就没有什么问题。和肝炎没有关系。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有什么症状吗?咳嗽咳痰发热?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考虑病毒感染,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处理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可以配合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利巴韦林抗病毒颗粒,多喝一些热水,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定期的复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你好!看到你的报告,性粒细胞百分率稍微偏低,淋巴细胞百分稍偏高,一般是由于各种病毒感染,包括流感病毒,风疹病毒等引起的。你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你可能有轻微的病毒感冒或者受胃炎影响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可以多喝水来加速代谢,没有任何临床症状的话就不用特殊处理,积极治疗你的胃炎情况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喝水,预防感冒,饮食上营养搭配合理,多做户外运动,多吃蔬菜水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在一周后进行复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常规报告单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实际上是一种生理现象,并不是疾病。
指导建议:中性粒细胞比例的高低与淋巴细胞比例有关系。二者是白细胞的主要成分。小孩子在4-6岁时,淋巴细胞百分比比较高,这样,相对而言,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就会偏低。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中性粒细胞下降,淋巴细胞升高,常常和病毒感染有关系,不严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体检前有无感冒受凉,发烧,咽痛,肌肉酸痛,呕吐腹泻等感染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白细胞减少的原因较多,例如白细胞减少症,病毒感染,药物副作用等等。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完整的血常规检查结果,近期有无感冒发烧,淋巴结肿大,皮肤出血点或瘀斑,有在长期使用什么药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