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高抬腿的时候,两条大腿不能正直向上,总是往外分,

会员18488015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高抬腿的时候,两条大腿不能正直向上,总是往外分,如果刻意往里的话,股骨头和髋骨连接处会咯嘣咯嘣响,是不是天生错位了,因为这个原因,我打小走路就是八字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和关节的功能,肌肉的功能有关,这也不代表着疾病的表现,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相关方面的关节功能和肌肉功能练习就可以,尽量的练习肌肉拉伸和关节活动多。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你讲到的这本身就是关节和肌肉功能的特点,这并不是说强制达到某个动作,相关方面如果考虑练习,这是一个长期逐步的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地高抬腿,只要动作标准,按要求来练习是不会影响身体的,没有什么坏处。如果动作不标准或超过自己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就会对肌肉、韧带造成损伤,甚至损伤到膝关节和髋关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抬腿有一定的减肥效果。高抬腿的好处有很多,有助于促进肝脏脾胃进行排毒,促进血液全身循环,激发激素的分泌。有利于稳定血压血糖,保护心脏,减轻胸闷,提高肺部呼吸能力。有助于促进消化,高抬腿可以促进胃蠕动和大小肠的吸收,解决大便不畅的问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脑梗死的患者如果没有下肢静脉血栓,可以做高抬腿的动作,而且对于患者肢体运动功能的恢复具有良好的作用。但前提是脑梗死患者下肢肌力应当在3级肌力以上,才有可能做出标准的高抬腿动作。同时患者要好好服用治疗脑梗死的药物,不可以随便停用、换用。
此外,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适当增加体育活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原地高抬腿不能减肥,原地高抬腿,只要动作标准,按要求来练习是不会影响身体的,没有什么坏处。开始时每天做5组,每组做20次,组间休息一分钟,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逐渐增加个数,直至每组100次为止,练一个月,跑步的速度和频率就会明显提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可以有效减肚子的,但是要坚持去做,经常高抬腿运动能够加强腹直肌强度和弹性,有助于燃烧腹部脂肪,保持健康的体态。高抬腿运动是简单易行的有氧运动,是老少皆宜的一项运动。现在年轻人工作紧张,没有专门的时间运动,可以做几分钟高抬腿运动也能起到一定的健身效果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腿弯曲可能是膝关节内翻或外翻引起的,可以采取截骨术矫正腿部畸形。求美者小腿弯曲部分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就是天生腿弯,大部分求美者是因为膝关节内翻或外翻。对于年轻人和中年人来说,因为先天发育、外伤等原因,O型腿或X型腿可以通过截骨矫正。对于发育中的儿童,如果出现小腿内翻或外翻畸形,往往先采取保守措施,如佩戴矫形用具进行人工矫正,使发育能向好的方向发展,可能避免手术治疗。求美者建议手术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术前一周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或活血化瘀的中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