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脚疼痛麻木

会员184867693 46岁 2020-03-08 00:37:11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些天在家跑步十几天后左脚就有些疼痛,后就没跑了一直到现在还是疼痛有加,拿了药吃还是没用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中年男性患者,运动后出现左腿疼痛,服药没有缓解
指导建议:如果是肌肉酸痛,休息几天会缓解。如果是关节疼痛,必要时需要完善DR检查。可以用扶他林外涂。
2020-03-08 00:40:53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颈椎病造成的两种症状。
指导建议:第一,颈椎病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晕。第二,颈椎病压迫上肢神经导致手部症状。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使用颈椎牵引术进行治疗。必要时,再看看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腰椎间盘突出可引起腰腿疼痛麻木等相关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主要是膝关节部位的疼痛可以用活血化瘀和止痛药物等治疗。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腰椎退行性性病变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也可以配合小针刀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现在出现的症状应该是舌头下面的这个东西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必要时,可能还需要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述情况来看,应该是遇到脑出血压迫局部神经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下,建议你还是要结合头颅ct的检查,才能详细点明确病情,必要的时候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中年男性患者,运动后出现左腿疼痛,服药没有缓解
指导建议:如果是肌肉酸痛,休息几天会缓解。如果是关节疼痛,必要时需要完善DR检查。可以用扶他林外涂。

胡猛龙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动脉硬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