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阴道出血,可以放药吗

会员82012742 34岁 已回复
阴道出血,下午开始小腹疼,小便时能擦出血迹。之前三个月检查有宫颈炎。现在流血厉害可以阴道放药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不规则出血的原因是特别多的,你这种情况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来月经了,你还需要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彩超检查,确定出血的具体原因,以后再对症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油是黄豆发酵而成的,它被人体消化吸收后形成尿素、无机盐、水等,并无增加光敏感的功能,对黑色素细胞的合成、运输、分解无作用,所以,外伤后吃酱油并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预防色素沉着可以涂抹药物。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胀腹痛阴道出血应先前往医院检查病因,才能选择药物治疗。
痛经引起的腹痛,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双氯芬酸钾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经期还要注意保暖,多饮温热水,级辛辣、生冷食物。其次,子宫颈炎也会使患者出现小腹疼痛、下面少量出血的现象,可使用克霉唑栓、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应用妇科千金片、妇炎康胶囊等药物缓解症状。患者一旦出现腹痛和阴道异常流血需尽快前往医院检查病因,及时治疗。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孕药阴道出血,一般是指吃避孕药后,阴道出血,临床上将这一现象称为撤退性出血,一般在3-5天会干净,与药物刺激有关,因为避孕药主要由孕激素和雌激素组成,女性吃完避孕药,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可对子宫造成刺激,进而引发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量较大,可看作一次月经来潮。女性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需保持观察,加强生活管理,维持局部清洁,以免继发感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阴道炎症比较严重,用克霉唑阴道片刺激也会引起少量出血。现在如果是接近排卵期或者是月经期,组织充血也有可能会导致。注意观察出血量与时间,如果出血量多随时看医生检查一下,不要盲目的在家用药。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小腹疼痛,阴道出血的症状,首先要排除不是月经来潮。然后,如果已经怀孕,那可能是先兆流产,要及时就医,及时补胎。如果不是来月经,也不是怀孕,那可能是患病了,患了妇科方面的疾病,这时需要及时去就诊。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苹果对肠胃功能也具调节作用。若能连皮一起吃,无论便秘或拉肚子都能改善,为便秘所苦之孕妇不妨多尝试。禁吃小麻椒,忌吃理由,脾胃受损,消化不良,甚至出现腹泻,导致气血生化不足,胎失所养,而发生先兆流产。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