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拇指错位发紫肿痛

会员184862919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可能昨晚上倒地以后压倒小拇指今天发紫。并且肿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热敷,或者是擦点红花油,希望慢慢吸收恢复,没什么大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蚊虫叮咬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涂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来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是水泡啊,你可能是把它刺破了,刺破了之后,这个自然就会出现发青的情况,而且刺破之后会特别痛
指导建议:这个的话你可以把它保护起来,可以用创可贴贴着,然后不要污染了,也可以用酒精消毒之后再贴着。

侯争飞 主治医师 内科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正在哺乳期鼻塞舌头发紫咽喉痛有痰是因为感冒的缘故,考虑是病毒性感冒。首先暂停哺乳,要积极治疗感冒,并且戴上口罩,防止给小孩传染上。在这种期间为了防止回奶,需要把奶水按小孩吃奶的时间挤掉,挤出来的奶水可以自己喝掉,这样不会浪费,而且很有营养。一定要按照小孩吃奶的频率挤,否则很容易回奶。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末梢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可能是平时的工作或者习惯上,总是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引起的。如果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液回流不畅,进而引起下肢的静脉曲张。

高广程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热敷,或者是擦点红花油,希望慢慢吸收恢复,没什么大碍。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舌头发紫,还是有内出血的现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不是吃得过烫或者是受到损伤,你这两天饮食要注意,需要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杨力 妇产科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3152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