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胃胀想打嗝胃一抽一抽的痛

会员18476826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早上吃完早饭感觉胃胀之后想打嗝想打嗝一抽一抽的疼赶紧像吃的东西顺不下去的感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患者,出现打嗝,胃胀等症状,考虑胃炎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症状,考虑胃炎可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护胃治疗。平时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坚硬食物。腹胀明显,可以服用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痛、胃胀、打嗝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明确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胃痛、胃胀、打嗝的患者,可以口服多潘立酮片、马来酸曲美布汀片等药物,促进胃肠功能,调节胃肠道动力。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建议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病变。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以后胃肠功能较差,如果也是寒凉,是腹部着凉受寒,引起胃酸呕吐,建议平时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吃过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呕吐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补液治疗,平时饮食要多样化搭配,荤素搭配,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胃病引起,和长期饮食不规律,喜食刺激性食物有关系,胃镜检查可诊断,可以选择一些抗生素联合口服,还是进行消化内科的检查,规律饮食,避免生冷硬辛辣食物,按时服药,定期复查,多可逐渐好转。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患者,出现打嗝,胃胀等症状,考虑胃炎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症状,考虑胃炎可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护胃治疗。平时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坚硬食物。腹胀明显,可以服用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治疗。

胡猛龙 主治医师 内科 江西省长征医院 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动脉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为浅表性胃炎。建议建立良好的生活饮食方式,应用质子泵抑制剂和促胃肠动力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柴宪辉 主治医师 内科 肥城曹庄矿医院 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慢性胃炎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胃气上逆,因此呃逆,腹胀,建议给以胃肠动力药物如多潘立酮,西沙比利治疗,并给以针灸足三里,中脘,内关降逆止呕。

单硕 主治医师 中医科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