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请问一下牛奶开了放冰箱里三后喝了会怎么样啊?

会员184828535 17岁 2020-03-04 21:46:21 15元 已回复
请问一下牛奶开了放冰箱里三后喝了会怎么样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牛奶打开后放冰箱里三天后,在喝之前需要放到常温下半小时再喝。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就不要担心。如果出现不适的症状,考虑饮食不当引起,可口服藿香正气丸、复方黄连素药物治疗,注意腹部保暖。
2020-03-04 21:50:14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发热腹泻等问题,可以暂时观察,一般口苦考虑与肝胆有关,乏力需要考虑是感染性的还是其他原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查个血常规看一下,没有问题,说明感染的可能性不大。可以找找其他原因。橙汁在冰箱按道理来说72小时内都问题不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母乳在冰箱里面保存的时间和冷藏的温度有关,温度越低,冷藏的时间相对越长。
不能再挤出来之后单纯的进行冷藏,一般可以存放24个小时左右,但是需要进行严格的密封,如果把冰箱的温度设置到0-4度之间进行冷冻,保存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两周。
从冰箱里面拿出母乳加热的时候,不要直接用开水煮沸,需要使用开水逐渐的加热,避免温度太高导致营养成分流失。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豆浆中含有一些有营养的成分,对人身体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一般豆浆在放6个小时以后就不要再喝了。
因为豆浆属于是偏寒性的,容易造成出现消化不良以及嗳气腹胀等问题。除此以外,过久会有大量细菌滋生,对身体不好。喝不完最好密封后放在冰箱里冷藏,一般可以放一天左右,但也切忌放太久。冬天可以放久一些,但也不宜超过8小时,对身体不好。
建议:平时最好喝一些新鲜的豆浆,切忌喝存放时间过久或变质的。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纹眉术后一般是不可以喝酒的,喝酒有可能会刺激到局部的伤口。纹眉术后局部还有切口,有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渗血的情况,而酒又属于刺激性的饮料,喝酒之后有可能会加重局部的症状,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纹眉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熟练的操作下,可以有效的降低手术的风险。纹眉术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及护理,同时也要注意局部的防晒,避免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照射形成新的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后通常是不可以喝酒的,喝酒有可能会引起局部的感染。纹眉术后局部的皮肤是很脆弱而又敏感的,有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渗血的情况,喝酒有可能会引起伤口的感染,酒是属于刺激性的液体,也有可能会导致加重局部肿胀以及渗血的情况,而影响到纹眉术后的效果,纹眉手术要选择在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避免在小型的门诊,以免出现不良的症状。纹眉术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以及护理,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以及快速促进伤口的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完瘦脸针之后的一周时间内抽烟喝酒的话,会引起瘦脸针注射位置出现发红和肿胀的现象。症状严重的求美者会出现迟发性的出血以及形成局部硬结的现象,这种原因的出现和药物作用于机体之后,引起机体局部的敏感性提高有关。如果在这段作用的时间内进行喝酒和抽烟,会进一步提高局部的血管渗透性,导致局部组织脆性增高,容易引起上述不良反应。建议:减少不良嗜好,同时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干燥清洁,尽量不要沾水,也不要经常用手去触摸。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