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卵巢切除后,如何抗衰老?

会员184853397 38岁 2020-03-01 17:13:25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子宫切除后出现失眠症状,心情烦躁,衰老迅速,吃了ENlivEN21后睡眠变好,说是可以预防衰老,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相关方面的手术后,内分泌的雌性激素紊乱从而出现的改变,这方面可以根据情况通过服用雌孕激素药物,达到促进身体雌孕激素平衡的目的,有利于缓解身体各方面的表现。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相关方面的药物使用,平时要做到生活改变,要有体育锻炼时间,避免劳累熬夜,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促进身体各方面的新陈代谢平衡调理。
2020-03-01 17:19:25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在抗衰老方面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挥着比较重要的作用,为了避免出现机体过早衰老的现象,可以在平时多进行一些运动锻炼,能促进血液的循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并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比如保持在八小时左右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抗衰老效果。还需要注意合理饮食来保持正常的体重,利于身体健康,避免衰老引起的松弛下垂的现象。同时还可以服用中成药来进行调理。
中医认为,肾精虚衰是衰老之本。而补肾精益肾气是祛病延年的基本法则。可以选用八子补肾胶囊来进行调理,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物组成,是创新中药,能从源头上进行补肾填精,合理服用能够抗机体衰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抗衰老抗皱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做美容手术的方法治疗。日常护理通常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经常的熬夜,而且平时也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紧致作用的化妆品或者是面膜能够紧致皮肤,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美容手术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或者是激光能够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并且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能够延缓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抗氧化抗衰老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在饮食方面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抗氧化的食物来进行改善,比如胡萝卜、谷类、豆类等食物,少吃油炸或经过多重化学加工后的食物,可以达到抗衰老的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服用中成药来进行调理,有着较好的抗衰老功效。
中医认为,衰老与肾相关,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生、长、壮、老,当出现肾虚就会容易导致人体气血生化不足,气血亏虚,出现皮肤暗沉无光等衰老的现象。因此可以使用补肾抗衰老的中成药来进行调理,如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种子药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使皮肤、容颜得到良好的改善,并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均表现出确切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衰老是人体自然的生理过程,想要健康长寿,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营养均衡,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的心情。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有补肾填精、预防早衰的功效。
中医理论认为,人的衰老与肾有着密切的关联,如果有抗衰老需求的话,可以通过对肾进行调养来达成目标。八子补肾胶囊,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植物种子药补肾益精,鹿茸、海马血肉有情之品动物药补肾填精,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从根源填补肾精,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具有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注射玻尿酸能起到抗衰老抗皱的效果,或者是注射水光针。玻尿酸和水光针都能起到补充皮肤水分的作用,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重新生成,胶原蛋白细胞可以使皮肤更加年轻化,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另外也可以选择热玛吉或者是光子嫩肤治疗,对皮肤上的细小皱纹有治疗效果,还能改善皮肤粗糙暗黄现象。平时还要多注意皮肤的补水,睡觉之前可以使用一些有补水作用的面膜,还要避免长期处于过度干燥的环境当中。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良好的作息习惯配合除皱手术是最好的去皱抗衰老办法,不同症状有不同的除皱方法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出合适自己的方式。去皱术有较多选择,如内窥镜直视下小切口除皱术,大拉皮除皱术和注射除皱手术等。小切口除皱术,创口小维持时间长;大拉皮除皱术能解决松弛下垂、严重的皱纹。维持时间长,创伤较大恢复时间较长;注射除皱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效果立竿见影。但无论如何不要盲目跟从别人,一定要前往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以免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后悔莫及。术后注意休息,避免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吸烟,保持饮食清淡,作息规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