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窦炎,应该是在上额窦,鼻子一直不通气,有脓鼻,左

会员18485637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鼻窦炎,应该是在上额窦,鼻子一直不通气,有脓鼻,左右眉头摸起来有大疙瘩,现在做手术怎么样,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鼻窦炎的具体部位或者是分类,一般主要是依靠疼痛特点和检查结果判断,对于你讲到的,这没有办法确定,具体的鼻窦炎就是额度,应该依靠影像学检查或者看有没有具体的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方面,这主要是确定诊断后再确定治疗和平时的预防反复发作,所以针对这方面不是简单的考虑手术,需要看具体的病变情况,有没有手术的适应症,或者是以药物治疗为主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如果没有感冒,单纯性鼻腔有堵塞,鼻涕比较多,考虑可能是有鼻炎。
指导建议:可以再用一些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必要时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可以去耳鼻喉科检查下鼻炎的严重程度,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的!

崔兴丽 护士 五官科 商河县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4651
擅长:眼睑炎,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色盲泪囊炎,慢性泪囊炎

问题分析:您好, 鼻窦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手术治疗,现在临床上一般建议是采用低温等离子手术,该项手术是微创手术,创伤小,耗时短,恢复快.日常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同时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鼻窦炎手术后三天鼻子不通气,流脓液,这种情况是鼻窦中脓性分泌物自然排出的过程,这是正常现象。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鼻窦炎需要用些鼻渊通窍颗粒,布地奈德喷鼻剂,头孢克肟。注意休息

孙恒亚 主治医师 五官科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已帮助用户:1801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鼻窦炎通常有脓涕、头痛、鼻塞症状,也有头痛及嗅觉障碍。一般慢性化脓性鼻窦炎,使用滴鼻、抗组胺药、中成药治疗,或用抗生素治疗。药物效果不理想的患者可选用置换疗法
意见建议:可以适量使用滴鼻药缓解。抗生素治疗可用氧氟沙星。建议积极的锻炼增强抵抗力。注意休息,多呼吸新鲜空气,适当的增加室内的湿度。

刘玉军 医师 五官科 河北省黄骅市黄骅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6140
擅长: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