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疼手疼还麻检查报告麻烦给看一下

会员39209572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胳膊疼手疼还麻这是检查报告希望给看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检查结果,是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CT,肿瘤标志物等等 ,寻找疾病的部位的,不能排除肿瘤转移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继续寻找病因,找到原发疾病的部位,主要排除恶性肿瘤情况。包括CT或者PETCT,肿瘤标志物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的报告单,一般来说,良性的可能性相对要大,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其他性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进行病理检查。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对比您提供的两份报告单来看,第一,您这种情况并没有怀孕。第二,您存在着子宫肌瘤。
指导建议:第三,您存在着卵巢囊肿。第四,您还存在着纳囊(子宫颈的一种囊肿) 。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癌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肿瘤科医生进行诊治。如果有条件,最好及早手术。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做彩超还是抽血检查hcg?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将检查结果报告单发过来,进一步分析判断。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