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请医生详细解答问题谢谢

会员117104420 28岁 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最近这几个月洗头掉头发严重,去理发店洗头吹头发时理发师说我掉头发多,最近这几个月洗头每次都会掉150根左右的头发,网上说每次洗头掉头发在70根左右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每次洗头掉150根头发算正常吗?还有,我头发是偏分的,发缝有一节更细,发缝后面有一节更粗,后面发缝那点头发没有前面发缝那更密,这种情况算正常吗?以后如果洗头还会掉这么多头发可以不管它吗?一般人会这样吗?请医生详细看内容解答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应该属于头发更新代谢的表现,属于新的头发长出,旧的头发脱落的过程,这还不至于形成完全性脱发,所以对于这方面没必要反复过度关注形成焦虑,应该恢复正常生活,做好心理调整。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的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尽快做好生活方面的改变,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保证正常的毛囊代谢,保证正常的发质影响就可以,平时主要还是保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不要受到影响,避免劳累熬夜,预防焦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心电图检查结果,反映的是做心电图当时心脏的电活动情况。而心脏的电活动往往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因此,不同的时间,心脏电活动往往不同,相应的心电图检查结果也不一样。
指导建议:由于您两次做心电图的时间不同,出现的结果,很难完全一致。这是正常现象。当然,如果出现了疾病,不同时间的心电图检查结果也会不一样。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妇科病多与不注意阴部卫生,性生活不洁不节,反复流产刮宫,感受寒湿或者湿热之邪,或者精神紧张、心情抑郁,或者饮食不当,过食生冷寒凉、肥甘油腻、辛辣刺激之品等因素有关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膀胱炎病症以尿频、尿急为主,尿痛和其他尿路刺激症状是主要表现,也有部分患者可有不同程度血尿。如果膀胱内有大量细菌存在,那么很容易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当然还有部分患者会表现为下腹部疼痛不舒服,针对膀胱炎患者出现部分患者可对常用抗生素耐药,则需依据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方能取得良好效果。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携用物至病床旁,核对病历,取舒适卧位。接通电源,打开吸引器进气开关。吸引器胶管与吸痰管相接,试吸生理盐水检查是否通畅。平卧或仰侧卧转向操作者,并略向后仰,张口,一手将导管末端折叠,以免负压吸附粘膜引起损伤。轻轻插入口腔或鼻腔,吸出口腔及咽部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将液体药物经肛门直肠注入肠道内治疗疾病或者缓解便秘改善肠道通气异常。灌肠液的温度和压力、置入肛管长度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在家自行灌肠极易引起肠道菌群紊乱,严重者可引起肠穿孔。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采取仰卧位,垫高颈部,头后仰。左手持喉镜沿舌背弯度插入至舌根部,轻挑起会厌软骨,即可显露声门,带声门开放,右手持气管导管迅速插入气管内,拔出管芯,放置牙垫,退出喉镜。检查气管导管外口有无气体随呼吸排出和听诊两肺尖部呼吸音是否一致,确认插管无误后再将牙垫和导管固定在一起,导管插入气管内的深度成人4—5cm间,导管尖端距门齿的距离18-22cm。往导管球囊内注入空气5ml,固定导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