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期血压不稳忽高忽低

会员184851646 63岁 2020-02-27 22:21:11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直吃倍他乐克半片都很好,最近几天血压开始不稳了,忽高忽低,最近心脏也不好,吃了丹参滴丸。早上吃了半片倍他乐克,白天血压降下来了,刚才又生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血压波动不稳定,可以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可以选择联用药物,可以配合其他的药物,比如钙离子拮抗剂或者厄贝沙坦之类的药物,可以坚持治疗观察,注意低盐饮食,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药物进行联合用药治疗,所以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多虑,再观察一下,可能会慢慢好转。
2020-02-27 22:24:56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老人家血压值波动幅度过大,这种情况不正常。导致老人家血压值波动幅度过大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与降压药有关系。第二,与老人家血管硬化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暂停服用降压药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可以更换降压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高血压2级,可以每天早上平卧状态下测量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持续三次血压一直高于140/90mmHg,一般可以确诊,这样的话可以先口服依伦平治疗,期间注意监测血压,并且高血压发现之后需要持续口服药物控制

高天虎主治医师外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1418
擅长: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折,股骨头坏死,关节脱位,压缩性骨折,踝关节扭伤,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的情况呢是糖尿病急性并发症,分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高渗性昏迷。
指导建议:引起患者血压低,就是由于灌注不足,血容量不足所导致的。建议给患者积极补液。根据尿量调整液量速度和总量。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问题分析:目前,降压药有六大类。不同类型的降压药作用机制不同,效果也不一样。不同的患者,由于发病机制不同,适合使用的降压药也不一样。
指导建议:因此,如果您目前服用的降压药效果不好,可以而且应该及时更换。但是,从您的描述来看,下午您的血压值130(应该是收缩压吧?)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您在一日之内,血压值都在正常范围,那就不需要更换药物。如果您所说的130是舒张压,那就太高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不稳定一般不能做祛眼袋手术,会增加手术过程中的出血风险性。需要配合医生积极用药降低血压,在病情稳定期去做去眼袋的手术。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眼袋,激光是一种微创的去除眼袋方式,能够利用激光的热熔原理,把脂肪溶解和代谢,对皮肤产生的损伤比较小,对高血压也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压控制的稍微有一些偏低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在就诊医生指导下减少降压药的剂量的。要定期观察血压,调整药物,药量。以免影响血压偏低。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