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放射冠区小片状软化灶伴周围角质增生

会员184806229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1岁高血脂高低密度脂蛋白血症小时候血管畸形没有动过手术但是打过点滴控制右侧肢体曾经偏瘫过现在恢复基本上正常偶尔左脑会疼痛体检脑部核磁共振有左侧放射冠区小片状软化灶伴周围角质增生我是怎么了要紧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血脂高的不是特别明显,可能是个人的体质,代谢,遗传等因素有关系,脑血管的问题是先天发育的畸形。会有这些方面的症状,不过一般来说不会特别严重的,可以配合医生治疗观察,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进行清淡饮食调理,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可以配合医生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营养神经等治疗,坚持治疗还是会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侧基底节区软化灶不能治好,具体分析如下:
大脑内部的软化病变是不能治愈的。脑细胞受损后产生的坏死是无法恢复的。在脑梗死的时候,阻塞的动脉会出现缺氧,导致神经元出现缺氧,然后就会溶解,然后被其他的组织所吸引,变成一个软化区,就像是一种叫做神经的疤痕,里面充满了脑脊液,无论多久,只要做CT检查,就会发现。

张捷 主任医师 外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病情是比较严重的,治疗不及时容易落下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这个还是辛焱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复查,看看后期的病情恢复情况。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左侧上颌窦粘膜下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
指导建议:其次,左侧丘脑软化灶伴胶质增生,则可以引起一定程度的神经系统症状。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左侧额叶有陈旧软化灶,CT或MRI检查发现左侧额叶有陈旧软化灶,通常是脑组织、脑细胞坏死后液化所致。
左侧额叶软化灶是脑外伤、脑梗死、脑出血等损害的一种损害性病变,主要是由于脑组织受损后充盈的液体,在病情恢复或稳定后,脑组织修补留下的影像学表现。
左侧额叶软化灶面积不大,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头晕的症状。腔隙性脑梗塞是由于脑血管被堵塞导致脑组织缺血而形成的,属于轻微的脑梗塞,以上药物有扩脑血管、营养脑神经、改善循环的功效,对脑梗塞有针对性的治疗意义,不需其他药物。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侧放射冠腔隙性脑梗塞一旦发生,治疗上主要就是进行二级预防。首先必须控制与监测好血压,同时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其次,就是需要使用一些抗血小板聚积的药物。在生活中,需要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酒、保持大便通畅等。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