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完术半个多月血糖高能吃格列齐特片吗

会员184820437 67岁 2020-02-10 18:38:17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完术半个多月血糖高能吃格列齐特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格列齐特是一种磺酰脲类口服降糖药,临床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
指导建议:格列齐特为处方药,必须由医生根据病情开处方拿药,并遵医嘱用药,因刚做完手术,不建议用这种药,如果血糖高的话可以用胰岛素。
2020-02-10 18:44:17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一般是可以吃油饼的,但是不可以吃海鲜类的食物。隆鼻手术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在此期间吃油饼一般不会对局部造成刺激性,但是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而且不可以吃海鲜类的食物,比如鱼和虾以及螃蟹等,以免出现过敏的现象,从而影响到局部的病情恢复。隆鼻手术后要注意皮肤卫生,做好身体的保暖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抠鼻子。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血糖高不能做去眼袋手术,很可能会影响手术的恢复以及操作。血糖高需要长时间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低血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要把血糖控制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只有身体正常健康才可以做去眼袋手术,千万不可以盲目做手术的操作,以免对眼睛的部位造成感染,很可能还会引起眼睛有明显疼痛以及不适的症状。眼袋的形成可能与熬夜有密切关系,平时在生活当中要避免熬夜,每天要保证充足睡眠质量。

夏德林主任医师五官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通常是不建议做提眉手术的,如果想要做手术要先把血糖控制好。通过控制自己的血糖在正常范围后,一般是可以做手术的,如果不控制个人的血糖,在做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不愈合的情况,时间久了还有可能会形成感染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全身不适的症状,比如发热,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防止出汗过多刺激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半个多月一般可以吃油饼,通常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油饼中含有的营养物质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通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从而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有较大的帮助,但是在做隆鼻出术后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而且还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尽量选择仰卧位,避免选择侧卧位或者是趴着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血糖高一般是不能做去眼袋手术的,以免造成伤口久不愈合的现象。血糖高的人群如果血糖没有控制好,在做眼袋手术的过程中,就有可能会导致出血的现象。而且还会造成伤口久不愈合,甚至还会引起伤口感染或者是脓性分泌物渗出等症状,所以是不可以做治疗的。在做眼袋手术之前需要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再了解身体健康的状态下,才能做手术治疗,这样才能避免对身体产生副作用,也能避免出现后遗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植发半个多月通常能吃炖猪肚,一般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植发手术通常就是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脱发的问题,在做植发手术后半个月左右通常可以适当吃些炖猪肚,一般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另外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有比较大的帮助,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要加强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期熬夜,还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