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是否需外出就医

会员184817623 0 2020-02-09 08:55:54 已回复
昨天吃了5个黑芝麻汤圆,有吃一小包辣的海带,和几片海苔,晚上和老公生气。现在小肚子疼了一晚上。没有流血。想看看是怎么回事,是否需要外出就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肠痉挛引起的。可以再观察观察,如果疼痛严重再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测,并做好防护。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不严重可以进行腹部热敷,一般可以缓解。
2020-02-09 08:57:27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化不良肚子痛的话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和按摩或药物治疗。如果肚子疼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要立即去医院就医。
消化不良的患者一般是因为胃功能障碍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整饮食结构,进食不要过饱,按时进餐,多吃蔬菜水果,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太硬的食物,不吃太凉的食物。
如果疼痛持续发作,可以服用一些保护胃肠黏膜的药物,比如蒙脱石散,也可以辅助改善消化不良的中成药,如四磨汤口服液,此药有顺气降逆、消积止痛的功效。可以缓解肠胃问题,比如腹胀,腹痛,便秘等,二者合用,加速病情恢复。

许乐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肝硬化等疾病进行深入研究。在内镜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熟练掌握胃镜、肠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等

孕早期肚子痛可能是宫外孕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先兆流产所造成的,另外与从事重体力劳动也有一定的关系。
女性怀孕初期胚胎发育并不是很稳定,如果从事了重体力劳动,可能会增加子宫收缩的风险,容易引起疼痛。如果同时还伴随有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需要考虑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的原因,应尽快去医院的产科进行检查。
如果有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遵医嘱采取措施保胎。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肚子疼还想吐,一般都是急性肠胃炎。
肚子疼还想吐,可能是进食了不洁的食物或者腹部受凉等原因,出现了胃肠的炎症感染,炎症刺激胃肠黏膜,使肠蠕动增强,就会出现腹痛,腹泻,腹胀,恶心,呕吐等一系列急性肠胃炎症状。
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注意饮食均衡。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B超检查报告,为黄体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B超检查报告内容,黄体破裂,内出血,建议及时妇科就诊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首先,卵巢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比较高。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有条件,首先应该手术切除病灶,之后再辅以化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后不一定会有肚子痛的感觉,通常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
部分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腹部有轻微疼痛的情况,多数是由于受精卵着床的时候刺激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激素水平升高所致,但是也有的女性在怀孕以后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不一定就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不要过于担心。
怀孕后需要按时到医院做产检,并且在孕早期的时候还要适当的补充一些叶酸。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