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痛,想吐反胃,肚子还会咕噜咕噜的叫

会员18480321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吃了怀山和香菇,怀山可能不是特别熟,然后半夜就胃下面肚脐上面周围就出现肚子痛,还反胃想吐,涂了风油精就会好一点点,而且肚子还会咕噜咕噜的响,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食物中毒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肠胃安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痛还有点反胃、想吐可能是胃炎、胃食管反流等原因导致的。
1.胃炎: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可能会导致肚子痛还有点反胃、想吐。
2.胃食管反流:胃食管反流是一种由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口腔、肺部引起不适症状和(或)并发症的疾病,可能会出现反酸、烧心、胸骨后疼痛、吞咽困难、咽部异物等临床症状,可能会导致肚子痛还有点反胃、想吐。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食物中毒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肠胃安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急性胃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护胃抑酸的药物试试,如奥美拉唑,雷尼替丁之类的,注意饮酒要适量。

沈苑玉 医师 内科 东方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26257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胃肠炎引起的腹痛、腹泻及恶心呕吐,这可能与饮食不规律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是可以服用黄连素、颠茄片、鸡内金片、藿香正气胶囊等药物治疗的,饮食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的。

施波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992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 ,应避免精神刺激,少食多餐,低脂肪、清淡饮食,避免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不宜吃的过饱,特别是晚餐;睡前不要吃东西;忌烟、酒和咖啡,餐后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时应把床头抬高,以减少胃酸反流的机会。

高尚崇 五官科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腹痛,恶心,食欲下降可能是胃炎,有时伴随反酸,腹胀等症状,需要制酸剂胃药治疗和止吐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戒烟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药物,生活规律,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多潘立酮片和多酶片。

贺涛 医师 内科 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 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