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在吃一种减肥药,吃了之后阴茎有一种酸胀感,

会员184786460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在吃一种减肥药,吃了之后阴茎有一种酸胀感,不知道是不是里面的成分导致的,医生帮忙看一下:

排毒片主要成份:水果酵素、左旋肉碱、决明子、大豆膳食纤维、大豆低聚肽、火麻仁、麦芽糊精
食品添加剂:木糖醇、硬脂酸镁、柠檬酸。

燃脂片主要成份:
配方成分是:水果酵素、左旋肉碱、魔芋粉、大豆膳食纤维、食用葡萄糖、麦芽糊精
食品添加剂:山梨糖醇、硬脂酸镁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减肥药物主要是促进脂肪的分解,对于身体各方面的功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你讲到的症状考虑和药物的副作用等因素有关,影响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建议停止使用。
指导建议:如果考虑减肥,建议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通过生活改变达到控制脂肪摄入,促进脂肪分解的目的,因为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长期的维持预防反弹,不是简单的依靠药物一劳永逸。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下垂,通常是由于腹泻引起的,想大便的感觉,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畅通。一般不需要手术的,建议保守治疗,建议注意饮食,外涂痔疮膏,消炎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工作,避免吸烟和饮酒。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已经形成了静脉曲张团造成肛脱建,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就诊,一般在前期阶段可以采用保守的治疗办法,但是如果用药效果不明显或者是患者的症状特别严重的话就需要进行手术了,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指导。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头部感觉有虫子蠕动的症状,应该不代表就是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可能还是一种感觉异常。所以出现的这种症状,不代表寄生虫感染引起的,所以也不要过于太担心,还是到神经内科就诊看看。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带了牙冠后牙齿胀感会逐渐消失,这是正常的。根管治疗时因为清理根管和使用药物可能会对牙根有一定的刺激。指导意见:根管治疗基本已经结束,现在在试戴烤瓷冠,烤瓷冠需要与邻牙紧密依靠,否则会有缝隙,影响美观,并容易引起食物栓塞,所以会有发涨的感觉,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好转。求美者如果对于新的牙冠长时间难以适应,持续的出现胀感不适,建议可以考虑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调整。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能性比较大的就是存在肛周脓肿,也不排除有痔疮或者是肛管直肠炎等情况,可以考虑先去做一个肛门镜的检查,如果是肛周脓肿,那么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的,平时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少吃辣,避免久坐。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癌主要的症状是上腹部饱胀感,如是中上腹或者左上腹,要考虑胃的疾患引起,如胃炎,消化性溃疡或功能性消化不良等。胃癌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别过于担心,可以到医院做个胃镜检查看看。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