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部偶尔轻微刺痛的疼胸闷

会员18478471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就是我前几天我胸部偶尔刺痛现在就是偶尔轻微的疼去医院看了看拍了个胸片什么事没有有做了个心电图显示正常,查了一个血显示心肌痛,医生看了一下说没事也没给我开药,检查完第二天就不疼了,过了一个星期现在有疼了一开始也是刺痛现在是轻微的疼痛是偶尔疼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肋软骨炎引起的刺激性疼痛,这一般通过检查排除其他疾病,尽管可以放心,就是确定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所以这一般受凉劳累熬夜等因素引起,控制这方面的生活影响因素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这就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避免劳累熬夜,参加体育锻炼,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疼痛明显,可以对症适当的使用炎痛喜康,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体位压迫导致血流不畅引起的不适,偶尔有心脏刺痛,低血压头晕,不排除是劳累后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作息规律,注意观察是否有心慌、呼吸短促、心悸等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血压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异常。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胸闷伴有轻微疼痛可以内科。可能是肺部疾病引起的胸痛,需要警惕存在心血管系统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出现肠胃功能紊乱,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仍然考虑是肋间神经痛导致的不适,引起的刺痛,而且伴有运动后疼痛加重,伴有耳鸣,胸闷等表现。可以见于植物神经紊乱,新神经官能症。初步建议,可以口服药物调节神经紊乱,对于肋间神经痛仍然希望局部热敷,配合外用药物涂抹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右胸里面隐痛轻微胸闷胸口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一般是由于压迫颈部神经而产生的疼痛现象,一般表现为间接性阵痛或者刺痛,深呼吸的时候疼痛格外剧烈。

王栋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出现胸闷胸疼四肢无力的症状要及时就医,查明病因。这类症状与肺部存在疾患或者心脏存在疾患有关。建议及早就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肺部影像学检查,血生化检查等以确定引发疼痛的原因。然后再遵从医嘱规范治疗。平时必须注意劳逸结合,要减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