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

会员184776310 54岁 2022-01-07 18:01:27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脓肿术后一个月有脑积水可以做脑积水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之前进行了脑脓肿手术治疗,术后出现脑积水,如果积水量不多,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与感染及手术创伤有关。
指导建议:这种脑积水一般多在一至三个月内吸收,恢复正常。但如果积水较多,并且出现压迫症状,可考虑去医院进行脑积水分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精神压力,精神紧张,考虑太多,容易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二种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食物,或是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饮料,看了一些刺激的电视节目导致的。
第三种是平时户外活动少,运动也不多,就容易导致失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想哭是怀孕时压力加大,有孕期抑郁的可能。
正常情况下,哭泣只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每个人都可能有哭泣的情况,只是原因各不相同。在孕期时,所处的家庭环境,和人际关系破裂时会出现,另外也可能是抑郁症等情绪障碍的问题。若是真患有抑郁症,要避免吃药,防止药物对胎儿进行影响。
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新鲜蔬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经常反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不规律、休息不好、劳累过度、工作压力过大、颈椎病、心情不好等。通常需要考虑服用促动力药物。促动力药物有伊托必利、莫沙必利等,如果症状明显,可以通过胃镜检查和幽门螺杆菌检查来明确诊断。一般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为避免病情拖延,还需及时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痘痘通常指痤疮。一般情况下,老是起痤疮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毛孔堵塞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大,还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容易出现老是起痤疮的情况。患者应保持心情愉悦,要规律作息、清淡饮食,以改善起痤疮的症状。
2.毛孔堵塞:如果患者不注意清洁皮肤,油脂、汗液等分泌物可能会过分堆积,可能导致患者毛孔堵塞,出现老是起痤疮的情况。患者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注意清洁皮肤,避免毛孔堵塞。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眼皮老是过敏可能是皮肤抵抗力差、免疫功能低下、长期接触致敏原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眼皮老是过敏会导致接触性睑皮炎和湿疹。过敏性接触性睑皮炎的致敏源有很多,比如化学物质、化妆品、洗涤液,以及磺胺类、阿托品、毛果云香碱等。湿疹的病因是复杂的,与饮食、药物、环境等因素有关。可以进行局部治疗,患者可以进行全身的抗过敏治疗。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食用鱼虾类的肉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婴儿一旦发生恶心、干呕等情况,家长不用太过担心了,婴儿恶心、干呕可能是因为进食量过大或进食过快所致,此时家长只需控制婴儿进食量,一般恶心、干呕情况就能得到治愈。
还有小部分宝宝恶心、干呕是由于进食不洁食物所致,此时父母只需注意食物卫生,就可以避免宝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发生的病症的概率也会减少很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