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角肿痛,该怎么办?

会员184754780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就是眼角肿了,很痛,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简单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麦粒肿,或者是散粒肿有关引起的眼睑肿胀。
指导建议:最好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皮内眼角肿痛,通常可以吃些抗感染药物促进恢复。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下眼皮内眼角处出现肿痛的现象一般是属于正常的,多数人在一周左右时是可以得到恢复的,在此期间需要配合医生使用些抗感染的药物,有助于尽快恢复。恢复期间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做好眼睛处的卫生护理。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内痔主要表现为大便后肛门出血和痔核脱出,是没有疼痛的,有可能是外痔或者混合痔引起的疼痛。对于现在的情况,要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上火而引起的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突然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的一小片咬在痛的部位。很多牙病能引起牙痛,常见有龋齿,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病。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冒喉咙肿痛通常来说可以先通过药物治疗,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服用3天后,没有明显好转,就需要详细检查,如果有好转,则继续服用,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了。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牙周脓肿引起的,现在可以喝药物进行治疗,效果不好可以去医院五官科确诊病因治疗,建议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分担心劳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尤其是白开水,综合调整才可以的。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