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俩个月经期推迟,以前都不会这样

会员17936787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俩个月经期推迟,以前都不会这样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提前或错后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原则上只要月经周期规律就没事。
指导建议:为了排除疾病,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偶尔出现一次经期推迟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环境改变、熬夜、压力,以及心情压抑等因素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及时调整就可能会恢复正常。如果女性每一个月的月经周期推后都在一周以上,这这种情况就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高泌乳素血症等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受卵巢分泌雌孕激素调节,发生周期性的脱落出血,环境因素,情绪压力,精神紧张,生冷刺激,过度节食,疾病药物,熬夜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引起经期推迟的现象。月经周期21-35天之内是正常的,经期3-7天,月经量30-80毫升。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避孕的话,建议在停经一周后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对晨尿进行测试。也可以选择去医院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值,以确定是否怀孕。怀孕前三个月需要服用叶酸,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而且这段时间不要有性生活,因为前三个月有性生活,有可能造成流产,是比较危险的。
如果没有怀孕,经期推迟则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需要进行调理。建议平常应当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避免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尽量不要熬夜,保证正常的作息时间。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经期推迟也可以由于长期服用避孕药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导致,或者病者卵巢早衰、人流术后、多囊卵巢综合征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首先应考虑妊娠,应到医院进行尿妊娠及血HCG的检测,并进行妇科彩超检查,如果为妊娠,则为正常生理现象。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的。
若是要判断是否怀孕,建议到医院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直接准确的判断是否怀孕。若没有怀孕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月经失调等原因导致的,另外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等疾病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及时就医,检查B超来具体诊断。同时检查B超还能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为判断月经推迟的原因提供准确的依据。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有很多原因。早孕、内分泌失调、寒凉、气滞血瘀、气血不足都会导致月经延迟。如果是为了消除早孕的可能性,应该去医院检查,测试六种激素,做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然后找医生诊断脉象和综合症,选择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