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持续不来

会员18472772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7岁,三个月没有来月经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年龄,现在年龄比较小,月经周期不规律也是很常见的,如果在上学,学习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也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次月经持续的时间称为经期,经期为2到8日,平均经期为4到6日。经量为一次月经的总失血量。正常月经总量为20到60毫升,超过80毫升为月经过多。如果存在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黏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经期可能会出现出血量增多、经期延长、不规则阴道流血。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经期延迟要考虑是否是妊娠所致,女性同房时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
排除妊娠的可能后再到医院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可以通过服用或者是通过肌肉注射来达到经期来潮的效果。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较厚,可以在服用前21天服用雌性激素,10天服用,3-7日即可来潮。月经来潮后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迟迟不来,按以下方法催经。
在有性生活的前提条件下,可以怀疑为怀孕,若无性生活的条件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还可以通过食疗或中药的方法来调养身体,可以通过益母草和鸡蛋煮熟后食用,可以调理由于淤血淤积所引起的月经延迟;还可以通过食用羊肉,再加当归、生姜和水熬煮后服用,可以调理月经不调。
建议女性在经期女性注意保暖,勿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适当运动,作息规律,勿熬夜、劳累。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