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过于疲劳,腰会疼痛。

会员184719581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肾肾窦可见数个强回声光团,较大约6X5mm,CDFI:右肾内流血信号减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肾结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长时间憋尿,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服用排石的药物治疗,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需要体外碎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鞋子、康复训练、练习垫脚的方式来扁平足所带来的疲劳和疼痛。
平底足和普通足的不同之处在于足弓,人体落地时,足弓会承受一些冲击,从而促进脚部的运动。但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损伤,扁平足无法保持这种机能,缺乏肌肉的支持。
1、选择一双前高后低的后跟,以减少前足和足弓的负荷,改善脚掌的受力状况,减少脚部的疼痛。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那么就选一双平跟鞋吧,因为它的移动速度更快,而且效果也更好。
2、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进行一些训练,比如用脚尖抓住浴巾,然后抬起,这样可以随时进行,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脚尖抓起浴巾,坚持10秒钟再松开,如此反复10次。可以通过运动的肌腱和小腿后方的肌肉来缓解脚部的紧张。
3、也可以尝试寻找阶梯练习垫脚趾,保持站5秒左右,然后缓慢回复到地上,反复十次,平时多做一些,可以促进下肢和脚底的肌肉,促进足弓的生长。注平时可以通过足浴、热水浸泡等方式来改善症状。要多食用富含钙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足部和足部肌肉的运动。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情绪激动时会存在眼睛疼痛症状,有无存在事物成双或者其他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没有存在异常,是否与过于激动导致血管扩张有关,保证心情舒畅。

杨肖云 医师 内科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诊断可能是慢性咽炎,慢性咽炎主要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没有及时治疗以及吸烟刺激引起。有淋巴滤泡增生基本可以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有资质的医院咨询,、目前治疗慢性咽炎,激光治疗比较满意。希望能帮到你,不明白追问,谢谢。

宋家宏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47606
擅长:内分泌


意见建议:您好,您说的情况要注意正确用眼,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脑或者书籍,做做眼睛保健操多可以缓解的,必要时就医看看

李希弘 医师 皮肤科 莱芜口镇医院 已帮助用户:54597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你好,眼睛干涩可由于两个原因造成,一方面是泪液生成不足引起的,另一方面是由于眨眼次数不够而引起的泪液蒸发增加等情况。由于原因不同,处理的方法也不同,有的是因为长期服用某些药物,如镇痛剂,解痉药等,都会出现眼干涩,只要停止使用上述药物,眼干涩状就会缓解。
意见建议:眨眼次数少,眼球表面长时间暴露,泪液蒸发过多,也是出现眼睛干涩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以往有眼睛干涩的人,症状则会加剧。所以出现眼睛干涩时,要注意及时查明原因,及早治疗

任春梅 医师 妇产科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 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您好,从描述来看,应该是因为结膜炎所致,最好由当地医院眼科医生进行对症治疗,可以外用上述滴眼液治疗,观察疗效,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过度劳累,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放松,饮食宜清淡,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喝些温开水,祝健康

黄勤德 医师 内科 夏津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6102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心室内传导阻滞,心力衰竭,心包积液,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病毒性心肌炎,稳定型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