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护肤产品的老师让我用了一些皮肤排毒的产品,但是

会员184692007 9天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个护肤产品的老师让我用了一些皮肤排毒的产品,但是排毒不明显,他说我这是皮肤代谢障碍,恶化之后很严重,又推荐一个很贵的产品给我,我想请问这个皮肤代谢障碍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治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皮肤排毒的产品,其实都是营养品,保健品,效果并不是您想象的那么好的,
指导建议: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产品通常是可以美白,必要时就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更加白气,通常使用全套的美白护肤产品,但一定要加强面部的护理,做好防晒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鸡爪或者是鱼肉,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这个产品对您不合适每个产品对每个人皮肤的反应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可能没有反应,有些人可能是有反应,那有反应的情况下需要停止这个产品的使用。
指导建议:目前你要暂停这个产品的使用,可以用点芦荟胶或者维a酸软膏进行涂抹,慢慢的可以改善。如果症状严重的情况下,建议需要去线下皮肤科就诊。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长期涂美白产品皮肤皮肤有可能会白,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想要达到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使用护肤产品,但是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使用了劣质的护肤产品,对于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注射美白针,效果是比较好的。注射完美白针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在外出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晒措施。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面部排毒,可以使用排毒霜之类的面部排毒产品,配合饮食调整、运动等彻底清洁脸部。面部排毒是一种美容手法,通过加速面部血液循环,加速面部皮肤新陈代谢,达到排毒、美容的效果。每天晚上洗脸后,涂上排毒护肤品后,用一定程度的力量按摩脸部,能提高脸部排毒效果,皮肤也会变得光泽。每晚洗澡前喝一杯白开水可以促进排毒,洗澡后喝一杯水可以有效地给皮肤补充水分,排出剩下的毒素。求美者在必要情况下可以前往相关医美机构进行检查,看是否需要物理治疗,对症下药。建议求美者认真护理脸部肌肤,确保肌肤的清洁和滋润,外出时要注意防晒,不要被紫外线照射伤到皮肤。如果出现不适,立即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刷酸后用了美白产品需要密切观察局部的皮肤变化,如果没有出现感染现象,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刷酸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去除痘痘和痘印的方式,在做治疗过程当中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通过任何化妆产品的,避免出现感染现象。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在做完刷酸治疗之后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求美者最好不要用这类产品,要合理祛痘。痘痘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发于求美者面部、胸部和背部,与内分泌、饮食和精神免疫因素有关。长痘痘后,首先要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其次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上火,然后不要挤压痘痘,以免引起局部炎症扩散加重。建议求美者局部可外用一些祛痘药物,还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辅助红蓝光治疗、光动力治疗、果酸和水杨酸治疗,可以提高治疗痘痘的效果。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