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医院的阴道排毒是什么

会员184667442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妇科医院的阴道排毒,宫颈贴药是什么,一般是怎么收费的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阴道排毒,宫颈贴药,往往是广告产品。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
指导建议: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诊断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药物进行三个疗程的治疗,看看有没有任何改善。药物治疗的效果起初可能并不显著。只要患者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医生的治疗计划是一样的。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每天晚上洗和换内裤,治疗期间不要共享同一个房间。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医院检查宫颈细胞异常是有癌前病变,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进一步的病理活检检查,明确症状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尽快的处理,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平时还要注意好休息和个人的卫生干净,保持外阴的清洁。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美容属于是腋下淋巴排毒,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操作。通过做面部美容可以促进腋下以及面部血液循环,还可以帮助体内垃圾废物排出体外,从而能改善新陈代谢,帮助淋巴里面的毒性排出体外。美容一般包括手法按摩以及注射溶脂等等,可以选择面部注射除皱针或者是刮痧方式来改善,如果身体的淋巴出现了毒性,可以选择刮痧方式进行改善。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强自身体质,减少各种疾病发生,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因排毒动作已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4点一般是肺脏器官排毒,而且排毒之后对人体比较好。晚上睡觉的时候,各个脏器都会及时的排毒以及修复,而在凌晨4点属于肺脏的排毒时间,这段时间最好熟睡在熟睡过程中不会影响到肝脏的排毒,如果在4点钟醒来,很可能会影响到排毒,以及造血也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在早上起床后可以适当的喝些温水,一般有助于毒素排出体外。各个脏器适当的排毒,通常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刘尧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美容院的排毒主要是清洁毛孔,让皮肤焕发新光彩。脸部排毒就是一个去处角质的过程,在平时生活中肌肤会不断地沉积灰尘、油脂以及污垢,如果大家平常不注意清洁皮肤的话毛孔就很有可能被这些脏东西堵塞起来,进而出现皮肤暗黄、起痘的情况,然而做脸部排毒能够将这些脏东西全部去除,这样皮肤暗黄、长痘痘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让皮肤焕发新的光彩。建议在美容院可以进行相应的生活美容治疗。但是对于疾病的治疗,一定要在正规专业医院的皮肤科,或者正规专业的医疗医院进行医学处理。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