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化疗后吐出来的黄水怎么处理

会员184670009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化疗后吐出来的黄水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化疗之后出现的正常反应。
指导建议:化疗之后这个副作用比较大,这个是正常的,主要就是注意休息,病情稳定之后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治疗,控制北京的发展减轻痛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早晨呕吐时会有一股苦涩的感觉,这是一种叫做胆汁的东西。
因为孕妇早晨没有进食,肚子饿了,所以呕吐的都是一些胃液。呕吐的黄水表示胃中没有什么东西,把胃液和胆汁都排了出来。孕妇出现呕吐症状时需要补充液体、水和电解质,建议多餐,多吃容易消化的清便食品。孕早期有严重的症状时,孕妇要注意多睡多餐,多喝一些清淡的东西,还要注意食物的温度,要选择温热的食物。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吐吐出的黄水是胆汁。
孕吐所吐出来的黄水是胆汁,有些女性在怀孕初期孕吐的情况会比较严重,会出现呕吐不止的现象,这个时候会将腹中的一些食物吐出来,最后会变成吐黄水,而这种黄水实际上就是混合的胆汁。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可以吃一些苏打饼干或者小馒头、话梅、香蕉、荞麦面包等,也可以喝点柠檬水,放一些柠檬片在床边,可以缓解孕吐症状。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空腹呕吐出黄水是胆汁,具体内容如下:
不良生活习惯可能会对患者的胃肠道功能产生影响,可能会引起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等病症,从而导致患者呕吐出胆汁。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进行胃镜检查,以明确病因,并进行积极的处理。在确诊后,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以促进身体情况好转,切勿因疏忽而耽误了健康。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洗眉后流黄水可以通过使用消毒药物对局部做消毒处理,然后再涂抹消炎的软膏来改善。洗眉毛主要是通过点阵激光方法来做改善,是利用一种热量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当中,可以使皮下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改善局部的色素沉着问题,也能使眉毛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以及形态。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抗感染治疗,避免出现感染。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怀孕早上空腹吐出黄水可能是没有进食引起的。
黄水是一种叫做“胆汁”的液体,通常怀孕妇女早晨不进食时都会呕吐出来,并且孕吐的时候要多喝水和电解质等,建议患者平时多食用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如果又要呕吐了,可以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睡眠,早上可以少吃多点,多吃点新鲜的食物,促进身体的全面吸收。如果出现严重症状,则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吐出现呕吐黄水并不一定要终止妊娠,需进一步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1、肝功能检查,看转氨酶有没有升高,通过电解质检查尿酮体酮症酸中毒,患者因自身脾胃问题也可能引起单纯呕吐黄水的情况。
2、若患者转氨酶异常升高、尿酮体3+、血钾或血钙低、尿蛋白异常、呕吐十分厉害,怀孕7-8周进行超声没有看见胎心,这些情况下可考虑终止妊娠。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