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出血肚子胀气

会员184581631 56岁 2019-10-02 17:00:28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便出血,肚子胀气持续4个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严惩刺激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消炎治疗,再配合饮食进行调理改善以及促进目前的症状和恢复情况。
2019-10-02 17:02:28 有用0
相关问答

8岁的小孩出现大便有血的情况,首先要明确是否有肛门周围的破损,是否有便秘等情况。
如果有便秘,考虑可能是大便过于干燥,导致出现肛裂的情况引起的出血或者是有痔疮的表现。还是需要到肛肠科进行检查,才能够完全明确,如果没有这些情况,还是需要进行肠镜的检查,看是否有肠道的病变。
建议平时注意尽量不要吃任何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证大便的通畅。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比较厉害,应该口服加外用,口服地奥司明或者迈之灵,加上外用马应龙痔疮膏等药物。
指导建议:同时避免熬夜,久坐,辛辣刺激饮食,预防便秘,只有综合的治疗与预防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进展。同时蹲厕所时间不要太久,行尽量采取坐便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痔疮(内痔)。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其次需要避免久坐,必要时可以使用马应龙痔疮栓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大便出血有很多原因,出血是鲜红色可能是痔疮,出血暗红色也可能是直肠炎,也可能是胃部有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做个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首先考虑是胃肠蠕动减慢导致出现了胃肠胀气,并且出现了便秘肛裂出血。店里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东西清淡饮食为主多实用。水果蔬菜。
意见建议:可以配合使用西沙必利片增加胃肠道蠕动促进胃肠道气体的排出,配合使用四磨汤口服液,消积止痛,顺气降逆。配合使用通便灵胶囊改善症状。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吃些清热泻火的中药的,常用的是清火片,牛黄解毒丸或三黄片
意见建议:注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容易上火的东西就不要吃了,注意多喝水,多喝开水,少吃辣椒,多吃蔬菜,买一些野菊花泡茶喝比较好

医生内科已帮助用户:9633
擅长: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