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乳外上象限不对称致密伴钙化,严重吗?

会员184565091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请帮忙看看这个病严不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 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检查结果,影像4类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就要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采取穿刺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治疗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囊肿伴钙化要看钙化的大小情况判断是否严重。小的囊肿不严重,对于有症状,比较大的囊肿比较严重,及时调理消肿治疗,意饮食锻炼,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合理运动,不要过于剧烈以免引起囊肿破裂。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后纵韧带钙化还是比较严重的。
后纵韧带钙化多发于颈、胸椎,此病一旦发生,椎管内的脊髓功能将会受到影响,患者的运动、感觉、大小便功能也会不同程度受到损伤,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瘫痪。因此,后纵韧带钙化还是比较严重的,当发现症状时,应该及早去医院诊治,必要时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建议日常生活中多做适度的锻炼,充分活动筋骨,增强体质。饮食上营养要均衡,注意钙质的补充。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前列腺增生伴钙化不是很严重。
钙盐沉淀是前列腺组织中的钙化,主要是因为以前有过前列腺炎等感染因素,导致组织愈合后出现钙化。如果有前列腺炎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消炎,镇痛,解痉等药物。因此,如果是单纯的前列腺钙化,并没有出现前列腺炎的症状,可以先不治疗,平时要做好前列腺的护理。关键是要避免久坐,饮食宜清淡,忌酒、忌辛辣。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冠状动脉钙化,如果情况稳定是并不严重的,主要取决于冠状动脉狭窄的程度,比如钙化的斑块狭窄程度大于75%以上,会引起心肌的供血不足,长期会引起心肌缺血、缺氧,导致心肌肥大。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钙化斑一般是因为以前肾脏有炎症或者其他问题,现在好了留下的不严重,不要担心,一般不需要治疗。引起肾脏出现钙化斑原因的很多常见的是微小结核自愈后遗留的,是疾病临床痊愈的一种结果,钙化本身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管钙化是比较严重的,它是血管壁上出现的钙过量沉积,血管钙化是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病变,血管损伤和慢性肾病等,普遍存在的一种临床病理表现,可导致主动脉瓣狭窄,心肌肥厚,心肌缺血,下肢缺血,慢性心力衰竭和中风等发病率和死亡率的增加。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