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鼻沟发红好几年啦,医生说可以做激光,激光可以

会员184270078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鼻沟发红好几年啦,医生说可以做激光,激光可以彻底治愈吗,疼不疼,激光过后需要注意什么,影响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一般不建议激光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外用药物涂抹,或者可以使用温水进行局部的清洗,都是可以慢慢改善的,主要还是和个人的角质层薄,皮肤过敏都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怀孕期间不能做角膜激光手术矫正近视,具体内容如下:
此时做激光近视会影响手术效果,因为手术后需要使用一个月以上的药物治疗,药物对宝宝也有影响。建议框架眼镜是首选,可以使用隐形眼镜。
应注意保暖,忌寒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建议给儿童做近视激光手术。
建议做近视激光手术要在18岁以后,两年内屈光度没有变化,可以做激光手术。小孩的眼睛一直在发育,屈光状态不固定。屈光状态不固定会继续改变,此时做激光治疗还要进行后续的治疗,普通状态时不建议儿童做激光手术治疗。若有高度近视,需要提高视力时,根据医生的建议可以进行激光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唇毛一般可以做激光脱毛,能够有效地去除唇毛。唇毛旺盛有可能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激光脱毛可以产生高热能量,然后直接作用于唇毛皮肤, 能够使毛囊组织坏死,并且还可以使唇毛慢慢脱落,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日常一定要格外注意饮食,不宜吃含激素多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全身可以做激光脱毛安全,可能费用比较高。全身长毛采取激光的方法需要选择光射的动力学原理,通过激光合理调节波长和脉宽以及能量,直接作用在毛囊的根部,可以让毛发失去再生长的能力,另外手术的时候一般不会损伤到周边的组织,可以达到安全性,全身脱毛的目的。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群,禁止选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后可以做激光近视,两者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激光脱毛主要是针对皮肤毛囊来做治疗的,可以针对毛囊组织来破坏,是不会对眼睛不会造成任何损伤的。所以在做完治疗之后是可以做激光近视手术,可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或者是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来做改善,能够达到快速矫正视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痘18岁可以做,太早做容易对皮肤造成不良的影响。18岁以后就可以做激光祛痘坑,如果年龄太小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为皮肤角质层会比较薄,在18岁之后皮肤修复能力强,对于一般的痘坑,做一次就可以了,严重的痘坑需要多次激光治疗。做完激光治疗后要注意皮肤补水护理,要多喝水,保持皮肤湿润。议平时要做好治疗后的皮肤护理,效果会事关事半功倍,术后注意伤口的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