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看下化验单,都有什么病,严不严重。需不需要要打吊

会员183749781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帮看下化验单,都有什么病,严不严重。需不需要要打吊瓶或住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报告单看,您血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考虑是糖尿病,并且血糖值很高,如果口服药物不能取得效果,需使用胰岛素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您的血脂、胆固醇明显增高,必须口服辛伐他丁片等药物降血脂治疗。否则糖尿病患者血脂异常易导致血管病变。同时,还需定期检查肝功能,必要时也需口服护肝片等药物降转氨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检查结果来看,这是囊肿,对于健康来说没什么影响,如果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可以考虑手术治疗,一般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对于慢性咽炎来说,生活方式调节干预很重要,避免烟酒刺激,饮食清淡,必要时可以考虑服用清喉利咽颗粒或者银黄颗粒等药物治疗。囊肿除了手术,保守治疗往往无效。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典型的症状是豆腐渣样的白带和外阴瘙痒。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做了白带常规的化验,你可以把检查结果发过来我看一下。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体重指数超标说明你是有肥胖,谷丙转氨酶轻度升高,B超检查有脂肪肝,考虑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建议要完善一下,乙肝两对半查是否有乙肝。如果没有乙肝,谷丙转氨酶轻度增高是不需要治疗的。尿酸水平轻度升高,目前也不需要治疗,血脂是轻度升高的,可以低脂肪饮食观察三个月,如果仍然偏高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治疗。心率过缓,如果心跳有55次以上也不需要治疗。副脾和列腺钙化也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谷丙转氨酶增高,可以查一下乙肝两对半,看一下有没有乙肝,如果没乙肝就不需要治疗。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高血脂,超重,肝功能异常,高尿酸的表现,都和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系,可以注意忌烟酒和辛辣油腻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加强体育运动,保证每日2000毫升左右的饮水量。一个月后复查血脂和尿酸,肝功能。
指导建议:牙龈炎,牙结石容易导致反复的口腔炎症,需要考虑到口腔科就诊,洗牙治疗。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出现贫血,是肯定要诊疗的,不诊疗会影响身体的生长发育,到当地机构血液病科,完善骨髓穿刺,明确原因,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精肉,动物血液的制品,动物肝脏有助于补铁补血,也可到当地机构中医科,进一步辨证给予积极补气养血诊疗。

王相华 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显示HBsAg-乙肝病毒表面抗原为已经感染病毒的标志。显示HBsAb-乙肝病毒表面抗体为中和性抗体标志。显示HBeAg-乙肝病毒e抗原为病毒复制标志。持续阳性3个月以上则有慢性化倾向,这种是比较严重的。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