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胸背长期烧痛

会员183592799 69岁 4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0年,由于腰椎病做腰椎棒钉内固定手术,一月后感觉胸部不适,后逐渐发展为胸背间歇性烧痛,时轻时重,2018年10月,症状加重,医生建议进行了钢钉取出手术,后症状未缓解,并伴有烦躁,后在被诊断为躯体新式障碍,住院治疗半月,后服药2月,无明显效果,后又在心理卫生科住院治疗,效果不明显,疼痛不止,在各医院检查,各组织器官无相应病变。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 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考虑可能与腰椎棒钉内固定手术异物刺激引起的后遗症有关。但也不排除躯体新式障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西医没有更好的方法治疗。最好去中医医院.看看中医,医生诊脉后,开方抓药,全身调理治疗。可能会效果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灼痛可能是因为霉菌、外阴红肿、阴道炎、尿道炎、滴虫性炎症导致的阴道上皮脱落及阴道黏膜充血,严重的还可能引起溃疡,导致出血点,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治疗。
一,非特异性阴道炎。外阴阴道感觉下坠及灼热,大量阴道上皮脱落,阴道粘膜充血,明显有触痛感。严重时会导致小腹不适,白带量多、全身乏力、呈脓性或浆液性等情况,另外白带外流会对尿道口有刺激,导致尿频、尿痛。
二,霉菌性阴道炎。典型的症状是白带增多及外阴、阴道瘙痒是其突出症状。严重时导致坐卧不安,异常痛苦,还有同房痛、尿频、尿痛等症状。呈白色稠厚豆渣样的白带,阴道粘膜水肿严重,外阴有灼热感,伴随有白色片块状薄膜粘附剥离,受损粘膜基底糜烂,形成浅溃疡,严重时还会留下瘀斑。还有一种白带是大量水样或脓性,没有白色的片状物,阴道粘膜发红,水肿,瘙痒及灼热感不严重,外阴感觉潮湿。
三,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黄白色,偶尔呈黄绿色脓性,带泡沫、腥臭,严重还会有血液;还有尿频、尿痛、腰酸、下腹隐痛、阴道粘膜红肿、外阴瘙痒、散在出血点或草莓状突起,同房偶尔会疼痛。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胸口烧痛可能是带状疱疹、胃食管反流病等。
1.带状疱疹是一种病毒感染,主要是沿肋间神经分布区域,患者单侧的胸壁皮肤往往会出现刀割样疼痛、烧灼样,并且还可伴有皮肤疱疹出现。
2.胃食管反流病,或者反流性食管炎,主要是胃和食管交界处的贲门功能失调,从而引起胃酸反流入食管,导致食管黏膜出现炎症,临床症状表现为胸口胸骨后烧痛,可伴有?科?此帷⑺?氨ナ常?硗猓??啤⒊蕴鹗郴箍杉又刂⒆础?/p>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到医院进行精液常规检查,B超检查确诊了是精囊炎,建议口服抗炎的药物,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凉的食物,避免着凉,戒烟酒,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保持大便通畅。局部采用温水坐浴及会阴部热敷,以改善局部血运,助炎症消退,避免坐时间过长,以防盆腔充血。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痛伴有小便的灼热疼痛,常见的就是泌尿系感染,而炎症已经扩散到肾里面,导致肾盂肾炎。急性肾盂肾炎一般是由于逆行感染或者是血行感染所导致,其中逆行感染是比较常见的。除了导致这些症状之外,还有可能会导致发热,浑身乏力等。建议马上去医院检查一个尿常规与泌尿系的B超,如果确诊的话那么必须要静脉注射抗生素来进行治疗。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肚子烧痛可能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造成的。
建议患者多喝热水,然后服用一些抑制胃酸的药。如果烧痛持续很久有越来越烈的情况,建议到医院的消化科做胃镜检查,观察食管、胃黏膜以及连接幽门部的变化。也可以做碳13或碳14吸气,检查胃酸的情况。应用抑制胃酸、促进胃肠蠕动、保护胃黏膜、杀灭幽门螺旋杆菌的药物治疗。
治疗期间,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吐吐血,喉咙烧痛可以通过保胎治疗、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早期妊娠的症状会很明显,如果呕吐造成了的胃粘膜受损、毛细血管出血等情况,通常比较严重,长期如此可能会造成子宫的萎缩,从而出现早产儿,建议及时就医,进行输液保胎治疗。同时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在此期间发生电解质失调,从而引起胎儿的营养不良。建议孕妇平时避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可能会加重症状。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