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植宝诗效果虽好长期保持黑发保养才是关键如何保养黑发

会员182492637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37岁了,由于工作压力,又加失去了亲人悲伤过度导致的满头白发。后期经过调整心态用了专业产品植宝诗白发转黑后,我也知道这个产品一生永久黑发是不可能的。所以后期保养是最重要的,除了乐观心态,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头发更好。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首先要保持心情愉快,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指导建议:多吃些黑豆,黑米也可以找中医用中药调理。不要相信一些保健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可通过以下三方面相结合让白发变黑发,具体内容如下:
1.首先,给你的头发做个按摩。可以在早上醒来和睡觉之前用手指和中指在头上划一个小圈儿,然后擦擦头皮:从额头开始,一直到后枕,然后从额头到两边的太阳穴。
2.其次,要经常梳理头发。勤梳可以使头发和头皮保持洁净,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毛孔中的养分,预防毛发的褪色。
3.最终,要乐观。对人生抱着一种积极的心态,让你的秀发更加亮丽。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白发一般不能植黑发,通常可以通过染发的方法改善。长白发一般是由于年龄衰老所引发的,很有可能是营养不良,所引起的,有可能是肾虚的原因,通常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可以将后枕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脱发的问题,但是做植发手术并不能改善头发的颜色,如果有白发一般可以通过做染发的方法改善,但是在染发的时候也需要选择纯植物的染发膏。平时还要加强头部的卫生清洁,另外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白发能植黑发,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白头发的数量比较少,通过做植发手术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掩盖作用,但若白头发比较多,即使移植了比较多的黑头发,也有可能会影响局部皮肤的美观,种植之前需要先询问专业的医生,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种植方式,能够使头皮的部位变得比较的美观,也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护理。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经常染烫头发,因为有可能会对发质造成损伤,也容易引起头皮过敏。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吃黑芝麻、黑豆、黑木耳等,再加上枸杞,还可以用这些东西熬粥喝。可以用中医来调理,变白发为黑发。如果是燥热体质,可以泡菊花茶喝,平时多吃核桃仁,可清肝明目,对白发变乌都会有好处。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用何首乌治疗黑发,可以和其他的补肾药物一起配合入成药。比如首乌乌发丸,以及何首乌片等。也可以用何首乌荷包鸡蛋,每天一次。或者用何首乌熬水洗头,都可以使头发变黑。

宋观礼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运动创伤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护理:
首先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要着凉,防止伤口的组织痉挛,造成伤口组织的血液循环受阻,严重的损伤组织的愈合。另外,外伤之后要注意控制伤口的运动,避免伤口的拉扯,导致伤口周围的疼痛和水肿加剧。另外,受伤24个钟头之内要进行冷敷,一是可以减轻痛苦,二是防止肿胀的进一步加剧,24个钟头之后可以进行伤口局部的活血化瘀药物外敷和口服,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这样才能使伤口的愈合速度加快。
此外,患者在受伤之后要尽快就医,观察伤口的严重程度,然后再结合具体的检查情况来进行处理。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