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起红疹子。不痛,但痒。

会员151838055 4岁 2019-06-16 17:25:13 悬赏5元 已回复
全身起红疹子。不痛,但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出现的红疹伴有瘙痒,一般情况下都是和过敏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积极的选择抗过敏的治疗,可以外用涂抹利康液,不要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都是可以进行改善的。
2019-06-16 17:27:33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确诊后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对什么过敏,可以挂号皮肤科确诊一下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有可能是龟头炎,主要是没注意卫生或者发生性行为细菌感染导致的,所以会出现有抽搐疼痛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是梅毒等性传播疾病,适当的使用百多邦软膏消炎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丘疹性荨麻疹或过敏性皮疹。
指导建议:常常和接触刺激性物质 ,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系 ,生活环境变化,水土不服也是诱发因素。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尤卓尔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出现的红疹伴有瘙痒,一般情况下都是和过敏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积极的选择抗过敏的治疗,可以外用涂抹利康液,不要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都是可以进行改善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多是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勤洗澡。

曾庆胜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751
擅长:擅长产前诊断.影像诊断

指导意见:这是要确定是不是有病毒感染的情况再治疗为好的,同时也是要注意做好的护理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