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咳嗽咳黄痰,头疼,未见发烧,身体免疫力下降

会员180775470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咳嗽咳黄痰,头疼,未见发烧,身体免疫力下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肺结核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多喝水,清淡饮食,这种情况是需要服用抗结核的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免疫力下降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可能会影响皮肤的恢复。激光脱毛是通过光线照射皮肤表面,破坏皮肤内的毛囊组织,使毛囊的生长能力受到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通常对于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身体免疫力下降,会直接影响到激光脱毛后的恢复,也可能会增加皮肤被感染的几率。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容易感冒经常疲劳通常是免疫力下降的征兆。当身体疲惫或者身体机能失调时,免疫系统就会降低。免疫功能与情绪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要保证良好的心态。人的免疫力最好的时候就是处于一个健康平衡状态,而不合理饮食及不健康心态都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体育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但是要注意适度,不要让运动时间过长。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黄痰可能是由于肺部感染和支气管炎所造成的,可以进行肺部CT和血常规检查来确诊,如果是肺脓肿,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支气管扩张,可以进行抗感或抗生素药物来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对器官感染部位进行手术,要是肺结核,一定要使用规范的抗结核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戒烟戒酒,要注意休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黄痰的患者,可遵医嘱服用止咳化痰药物,如连花清咳片,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咳嗽有黄痰考虑是呼吸道受到细菌感染后,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脓性分泌物产生增多,黏膜敏感性增强,所以出现咳嗽、痰液为黄色的现象。治疗上应抗炎化痰,如服用连花清咳片。该药物具有抗病毒和抑菌的作用,药物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流感病毒等多种病毒及包括肺炎双球菌在内的多种细菌,有助于减轻炎症反应、缓解呼吸道症状,从而改善咳嗽、咳黄痰的症状。
服药期间,患者还可多喝水,或饮用菊花茶、金银花茶等,有助于促使痰液的排出。

疏欣杨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间质疾病(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及咳嗽变异型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各种发热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等。

可以服用一些孕期慎用的感冒药,同时房间用食用醋熏蒸,橘皮泡水代茶饮,食用醋加热鼻腔口腔吸入,同时喉咙不舒服的话,用醋漱喉咙。不要弄到牙齿。孕期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加强营养,少到公共场所,预防感冒中期以后补充适当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黄痰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1、如果是肺炎所导致,就需要使用抗生素,如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等等药物来治疗,还可以用中药药剂,比如银翘散等,要在医生指导下按时用药,就能帮助缓解病症。
2、如果是急性支气管炎等疾病所导致,可以先服用止咳祛痰的药物,如果没有效果,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日常也要加强护理。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