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乳腺到底怎么回事

会员178532905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想看看我这个咋起的,现在在镇医院看了两次,两次就医时间在一个月多点,医生说吃逍遥丸和乳癖消,我总共吃了一盒逍遥丸和一盒乳癖消,乳房疼,一碰就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 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考虑是属于乳腺结节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是由于慢性的乳腺炎症刺激引起的情况,建议您多注意观察,可以选择药物配合物理微波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左侧疼可能是局部感染、腰椎病变、胆囊结石等原因造成的。
出现腰左侧疼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引发炎症反应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脊柱疾病导致的疼痛;第三,有可能是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剧烈活动,要同时多做一些有规则的锻炼,可以减轻疼痛症状,还要做一些局部的热敷,避免久坐,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属于睡眠障碍性疾病,可以表现为入睡时困难、睡眠时间短暂及睡眠过程中容易出现觉醒等情况。首先失眠见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群,但是以老年人发病率比较高,各个年龄段的女性要比男性几率偏大,其次就是生活不规律的人群,包括经常值夜班、熬夜、精神障碍的人群经,常会出现早醒、晚睡等情况。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多数是由于肠胃消化不好,也有可能是扁桃体结石,平时还应该注意护理好口腔卫生,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一杯茶水,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改善口臭现象,也可以帮助缓解口腔压力。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左侧乳房疼的因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感觉乳房单侧有疼痛感,且发现乳房有肿块的情况,可能是患有乳腺增生的疾病,主要是由于自身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属于良性疾病,不必过于担心,通过一些物理治疗能得到缓解,定期复查即可。如果疼痛影响到自身正常生活,需要服用一些止痛药物进行缓解。考虑患者患有乳腺炎的可能,症状多表现为乳房疼痛、发热、局部皮肤发红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