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年总是偶尔胸闷胸疼这样很久

会员178463958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几年总是偶尔胸闷胸疼这样很久没犯了这几天又开始偶尔胸隐隐作痛就是左边这个胸疼的明显去年做了24小时心电图没问题胸片也拍了心电图也做了就是找不到原因请问是压力太大也会引起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首先建议你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你描述心电图没有问题,还要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心脏彩超也需要检查看看 。另外拍片看看肺部是否是有问题的 ,也可能是胸膜炎导致的。消化道溃疡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体位压迫导致血流不畅引起的不适,偶尔有心脏刺痛,低血压头晕,不排除是劳累后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作息规律,注意观察是否有心慌、呼吸短促、心悸等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血压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异常。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胸闷牙齿疼结合年龄,出现胸闷,牙疼,首先是检查血压,心电图的情况,排除心绞痛,因为部分心绞痛病人,可以首先表现牙疼,胸闷,是放射疼的情况。如果是心电图没有问题,可能是受凉造成的,可以应用一些对症的药物治疗牙疼,应用其他的对症药物来治疗胸闷的情况。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指出现胸闷伴有心脏部位的疼痛。需要进一步查找原因。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不能排除冠心病。需要按冠心病治疗。还需要排除肺部疾病的可能。如果没有这些基础疾病,还要考虑带状疱疹的可能,注意观察皮肤上有没有相关的皮疹。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症状,有心慌、头晕、血脂偏高。应该动态观察心电图。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功能排除是否有甲亢引起的心慌。做一下脑核磁或者CT排除脑血管病。如果以上检查都没有问题,就需要做冠脉造影排除是否有冠心病。

陈? 主任医师 儿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 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